苹果iPhone6S发布 外观没变化仅配置提升

2015-09-10 15:26:25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面对全球众多手机厂商施加的压力,苹果现在也不能依旧高傲的做凤凰了,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在取得第一季度市场占有率第一之后,在不久前重磅推出了两款旗舰产品Note5以及Galaxy S6 edge+。就创新程度来说,三星今年无疑是迈出了一大步……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备受世界瞩目的苹果iPhone6S发布了,已经被世界各地媒体曝光和剧透无数次的苹果iPhone6S终于出世。不过在此之前,也有很多行业观点表示这次的苹果iPhone6S恐怕会很难卖,苹果iPhone6S的销量将比苹果iPhone6销量有大下滑。

\

创新缺席成最大诟病

其实说苹果缺乏创新的问题并不止近两年了,奇数年提升产品配置,偶数年更换产品外观,自从苹果iPhone4之后,便开始这么玩,而这么样机械式的玩法却不知原因地抓住了中国用户的味蕾。

\

而这次发布的苹果iPhone6S仅有的可以称得上是升级的就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比起以前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有着新的优势,并且推出了全新的玫瑰金色。看来苹果非常准确的抓住了女性消费者正成为最具潜力的苹果购买者这一趋势。如此精准的用户定位,不得不说就算苹果有着配置烂到爆、还会被坐弯、一天充三次电等短板,依然挡不住中国乃至全世界果粉们的旺盛热情。

这次在仅有的摄像头升级之外,苹果iPhone6S Plus的电池电量竟然降低了。这对于并不爱背包的男士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而对于常年背包的女士来说,无疑更是一个噩耗。这意味着你包里不装一个移动电源你还想出门么?至于为何忽视掉了内存和处理器的升级:因为iOS系统根本也不太需要高的运行内存和强力处理器。这样的升级对用户体验来说等同于无。

销售前景或堪忧

前不久,相关部门公布了本年第二季度部分工厂的财报数据,苹果同比增长幅度为27%。看似增长的数据其实和前季度相比这个数值却是大幅下降的。苹果iPhone6越来越难卖的原因除了因为市场接近饱和之外,也是因为相当一部分人还在观望新一代苹果iPhone6S值不值得买,或者等待iPhone6大幅降价后入手。

但是让人纠结的是iPhone6S的配置提升如此之小,恐怕会让这些纠结的人变得更加纠结,和上一代相比严重的同质化会让用户更加迷茫应该买哪个。而升级有限的苹果iPhone6S恐怕还会成为降价之后的iPhone6的衬托,买苹果iPhone6的人或许还会更多。

\

在面对全球众多手机厂商施加的压力,苹果现在也不能依旧高傲的做凤凰了,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在取得第一季度市场占有率第一之后,在不久前重磅推出了两款旗舰产品Note5以及Galaxy S6 edge+。就创新程度来说,三星今年无疑是迈出了一大步,对于奇数年的苹果来说,市场的天秤也有了逐渐的转变。

安卓  VS  iOS谁更强?

安卓和iOS之间的斗争从第一部iPhone诞生之后就开始了。封闭系统和开源系统的碰撞一直也是手机发烧友津津乐道的话题,两方人马都对自己的阵营充满了信心。

从系统底层的架构来看,iOS系统一直有着比Android系统更加流畅的体验,并且封闭系统看起来也是比开源系统更加安全。但如今在安卓手机配置越来越强之后,Android系统的流畅度从4.0开始到5.0就有了质的飞跃,而最新的Android 6.0流畅度更是宣称可以逼平iOS 9.0。

\

而人们所关注的安全性也只是对应用的管理权限所导致。在Android 6.0上,已经开放让用户控制应用的所有权限,并且可能意味着手机将不再需要root。而在Android 6.0的第一批推送中,也是包括了三星Note5和S6两大系列,安卓用户将在届时享受到非凡的体验。而反观iOS 9.0除了在细节上进行着并没有太大意义的改动之外,并没有什么让人心动的进步。逐渐成熟的Android手机正在一步一步蚕食着苹果,苹果接下来的路并不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