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慧透视宝对接AppCan 把脉移动应用性能瓶颈

2015-09-09 16:25:13来源:威易网作者:

无论是开发者、运维,还是产品运营和管理者,面对用户投诉的加载缓慢、闪退、无法登录等性能问题时,无疑都是最头疼的,测试环境表现再好也难敌线上环境的各种坑,于是熬夜加班查代码找bug成了家常便饭,而一款能监控真实用户体验,诊断性能瓶颈的产品无疑是移动应用开发者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成熟和普及,网络随身美梦成真,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生活服务,如移动购物、O2O、导航、即时社交等,在短短的几年里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无数看中移动互联网这块大蛋糕的人蜂拥而至,移动APP层出不穷,用户体验成为成败的关键,因为App的每一个小小卡顿,每一次崩溃,都会造成用户的流失和背叛。

无论是开发者、运维,还是产品运营和管理者,面对用户投诉的加载缓慢、闪退、无法登录等性能问题时,无疑都是最头疼的,测试环境表现再好也难敌线上环境的各种坑,于是熬夜加班查代码找bug成了家常便饭,而一款能监控真实用户体验,诊断性能瓶颈的产品无疑是移动应用开发者和服务商必备的工具。

\

近日,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云智慧与移动应用开发平台AppCan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产品、服务、推广等方面深入合作,为移动开发者及企业的移动化提供支撑与服务。目前,AppCan已经接入云智慧旗下的透视宝,开发者只需在AppCan.cn官网下载uexCloudwiseMAgent透视宝插件,即可为快速接入APM性能监测服务。【透视宝SDK下载及使用说明详见:http://plugin.appcan.cn/details.html?id=473_index 】

\

透视宝是云智慧推出的新一代面向业务基于端到端的应用性能管理(APM)平台,针对移动和Web应用,提供面向全生命周期的性能监控、分析与管理解决方案。透视宝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应用性能的最优化、改进与优化终端用户体验、加速系统开发及交付进程、规避与减小整体投资风险、提高IT生产效率。

\

AppCan.cn作为混合应用开发平台,帮助开发者降低App开发门槛和成本,快速转型移动端。目前,AppCan移动应用引擎、插件全面开源,开发者基于HTML5、CSS3、JS即可快速开发出App(含Android、iOS)、微信、Web,真正做到一次开发,多平台多入口全适配。在移动应用的生命周期中,开发是源头,可以连接管理、运维、推广、变现等各个阶段的能力。

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创业,企业移动化不仅是潮流,更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云智慧将与AppCan继续携手,为开发者提供高效移动管理工具,为企业提供稳定应用监控管理平台,让IT技术助力商业和社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