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老乡节”完美收官 品牌曝光累计超9000万人次

2015-09-09 14:14:16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8日至9月2日,赶集“老乡节”持续半个月,线上覆盖电脑和手机端,品牌曝光累计超9000万人次,包括赶集网首页、赶集生活APP,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线下覆盖全国20个城市……

8月18日至9月2日,赶集“老乡节”持续半个月,线上覆盖电脑和手机端,品牌曝光累计超9000万人次,包括赶集网首页、赶集生活APP,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线下覆盖全国20个城市,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和重庆四地观影活动更是吸引了超过4000名用户关注和500名用户到场参加活动。老乡节期间用户参与线上抢红包3万人,参与线下观影及聚会等累计超1万人。

赶集“老乡节”引爆南北美女颜值大PK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而一个人有时也能代表一个地方,赶集在用户中发起为家乡代颜活动,寻找那个颜值最高的老乡。活动期间,共有接近4000女性用户报名参加活动,覆盖全国接近30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城市。而代颜活动以南方美女和北方美女PK的形式进行,用户可对支持的美女进行投票,截止日前,南方美女以669455票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于北方美女的668295票。

\

赶集请老乡免费看电影 落地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四城

北京、上海、深圳和重庆四地老乡观影团圆满收官,期间获得超过10万用户关注,将近5000人报名参加,最终有500位幸运观众到达现场观影。用户在现场观影交流,然后回到线上借助赶集老乡说的朋友继续交流,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

赶集“老乡节”发放百万电影红包 遭万人疯抢

七夕和赶集老乡节双节期间,赶集与糯米合作,向用户发放观影红包。活动期间发放红包超过5万张,总价值超过100万元。

赶集老乡说获用户好评 成老乡交流重要平台

赶集老乡说上线以来,深受用户欢迎,为用户交流和分享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其中老乡自拍、家乡事、工作话题等都引起了用户积极参与讨论和分享,日均参与用户超过40万人。

\

关键词:赶集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