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100(第31期)

2015-09-06 21:54:31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陕西新媒体”(微信号:isxmedia)也推出了特刊号“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100强”。这100个公号中,80%都曾经进入过TOP50的榜单。从“微信传播指数”(WCI)来看,已经形成3个鲜明的分界线。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陕西新媒体”(微信号:isxmedia)也推出了特刊号“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100强”。这100个公号中,80%都曾经进入过TOP50的榜单。从“微信传播指数”(WCI)来看,已经形成3个鲜明的分界线。

第一梯队(WCI在1200~1600分):

以“陕癫侠”(大笑三生、搞笑八点半)、“整蛊专家”(微测试)、“聊西安事儿”、“西安帮”、“西安街头巷尾”、“哲学人生网”、“品读时刻”、“陕西都市快报”、“华商报”、“中国联通陕西客服”、“心情语录”等为代表的微信公众号。这里面有娱乐号、本地号、鸡汤号、媒体号、商业号多种类别,这些号周阅读量超100万,在全国排名1500名以内,就是我们常说的XXXL“特大号”!

第二梯队(WCI在1000~1200分):

目前TOP50的榜单基本是以1000分为分界线,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梯队,这些号就是我们常说的“大号”。大体的数据在:周阅读量25万以上,平均头条阅读2万以上,平均每篇阅读量在1万左右,周点赞量1500个以上。这个区间内包括了很多市县的区域号,比如“渭南那些事”、“周至生活圈”、“榆林热门事件”、“汉中”、“微宝鸡”、“在商洛”等,也有一些媒体号:如“陕西交通广播”、“荣耀渭南网”、“腾讯大秦网”等。

第三梯队(WCI在880~1000分):

TOP50~1000之间的公号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这里绝大多数公号都进入过TOP50,所以实力都不可小觑。如“西安最大圈”、“啸雷”、“关中冷娃”、“西安扑通”、“这才是美国”(这才是日本)、“小翠咥西安”、“NPC事务所”都是原创文章输入较多的大号,在业内的影响力也不小。

详细榜单如下:

\

本周大号“西安帮”低调回归,但是“整蛊专家”却因为被封号下榜,浮浮沉沉谁也说不准。分榜单的冠军宝座继续遭受黑马的冲击,政务榜中“中国航空城阎良”依靠一篇超高人气的文章《【阅兵】即将飞越天安门上空的阎良骄傲》战胜“美丽临潼”夺得第一;媒体榜单“陕西都市快报”连续两期超越“华商报”;高校榜的“西北大学”重新夺回老大的宝座……

\

文章榜本周也做了加长版,从之前的TOP30“升级”到了本周的TOP50。本周最大的热点事件“阅兵式”无意成为了最多的话题。排名第一“周至生活圈”发布的《?最牛B的群聊》以幽默搞笑视角展示了“他们是这样看阅兵的”,得到了超高的27440个点赞。

值得提示一下的,我们的文章榜并不是TOP50的排名顺序,而是每个微信公众号只取前两位的文章,这样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公号的文章能够展现出来,本周第207名的文章周阅读总数为57738个,看看您的文章还有多少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