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化类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01期)

2015-09-04 21:50:26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开学季的到来,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变得忙碌起来......陕西新媒体收录的各个微信公众大号也陆续的活跃起来,各个行业的总榜一个接一个出现在大家眼前。当然,作为到处充满历史文化韵味的陕西来说,文化榜单是必不可少的!

开学季的到来,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变得忙碌起来......陕西新媒体收录的各个微信公众大号也陆续的活跃起来,各个行业的总榜一个接一个出现在大家眼前。当然,作为到处充满历史文化韵味的陕西来说,文化榜单是必不可少的!一直迟迟没有出现,不是说“架子大”,而是,文化作为人内心在思想上,精神上,灵魂上受熏陶的一种十分强大的能量,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陕西文化类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是针对陕西省内文化单位,文化名人,文化遗址等等。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使各地区在文化上擦出“火花”。这个榜单或许不能让你直接了解陕西文化内在气韵,但在某种程度上,这些数据,这些文章也足以提供给你,即使“足不出户”也能让热爱文化之人通过这些逐步探索,得到你心灵上的需要的慰藉!对于,“陕西文化类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涉及的公众号比较广泛,我们将选取榜单中的前20进行发布。主要以WCI指数为排榜标准,还涉及到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头条量,点赞量,以及单独的文章榜。

\

\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陕西文化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榜单内容一睹为快!第一名真的太亮眼!“秦腔”一门专具陕西特色的戏剧,凭借WCI指数为864.82高的数据,稳稳的将第一名拿下,看看115760的阅读量,51682的头条量以及424的点赞量,通过21篇文章的发布,一举在前二十的文章榜单下占据了12个文章头榜的位置,真是不给别人留下一丝丝余地!每次发布的文章内容通过视频,段子,散文等形式让秦腔多样的展现出来!忍不住查看了关于秦腔的视频,虽然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确是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虽然不能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说,但对于陕北人民早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文化力量。生活的写照,淳朴,又带些许的滑稽,这不正是百姓的生活吗!这也是绝对不能消失的。第二名仅以5篇文章便坐稳“老二”的位置的“文化陕西”,阅读量和头条量都为37836及164的点赞量,同时,也有2篇文章入文章榜单的第一名和第三名,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全国最牛的贫困省——陕西》和《国学常识200题,你能答对多少道?恐怕第2道你就不会!》这样吸引人眼球又刺激的标题,你又怎么可能不点进去看呢!令你想不到的第三名和第二名恰恰相反,“陕北微讯”以56篇文章死死的扣住第三名,真的是与第四名拉开好大差距,这样算来,一天下来就要发布8篇文章,即使这样,在文章周榜上,也仅以4篇文章登榜。但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来说它的不努力呢!它的出现证明了,“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

随后,让我们来看一下在榜单中还有哪些出现的身影?“陕北民歌”,“书房记”“西安音乐厅”这些阅读量和头条量也都超过万计,都是不可小视的,说不定在下期中,这些就排到了前列。“陕西文化”“知无知”“吴晓波西安书友会”这些也是具有实力的“潜力股”。加油吧!期待下期你们华丽转身!

文化给人以精神上的寄托,希望你也能通过陕西这样很具有地方特色的淳朴的文化给你力量!当然文化大亨们,不要再低调了,散发你们的魅力,期待下期精彩!也期待您加入我们,和我们进行交流!“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