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四个月在中国卖出100万

2015-09-04 21:40:11来源:ZOL作者:

来自最新的市场预测显示,中国内地的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用户数在上月超过了百万,比全球其他地区的总销量高出了20%多,从今年4月24日Apple Watch智能手表在全球九大市场发布以来,其中包括中国内地和香港,就爆

来自最新的市场预测显示,中国内地的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用户数在上月超过了百万,比全球其他地区的总销量高出了20%多,从今年4月24日Apple Watch智能手表在全球九大市场发布以来,其中包括中国内地和香港,就爆受欢迎,销量居高不下。

RedTech对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最新一季度销量的调查,以及该公司智能设备跟踪程序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中国内地的Apple Watch用户数为107万。这一数字较6月末的62.6万进一步增加。当时的统计显示,中国内地占到第二季度Apple Watch全球销量的22%。当时这款设备的全球总销量预计为280万部。RedTech称统计的是设备激活数量,而非出货量。

该公司还表示,在中国内地使用Apple Watch中,有大约30%的产品来自“非传统渠道”,包括灰色市场与海外购买,因为这款产品在4月时并不容易买到。而现在,苹果在中国内地的实体店与网店成为了人们购买Apple Watch的主要渠道。

Apple Watch 四个月在中国卖出100万
苹果手表手机

苹果拒绝提供销售数据。今年7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Apple Watch在发售头9个月中的销量“超出预期”,好于iPhone与iPad最初发布时的情况。

在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科技调研公司IDC估计,苹果Apple Watch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360万部,占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19.9%的份额,不及市场领先者Fitbit公司440万部腕带的销售水平。

RedTech与TalkingData发现,75%的中国内地用户购买的是铝质Apple Watch Sport版,这款产品的售价在2588元人民币到2988元人民币之间。

不锈钢版的售价在4188元到4588元之间,这部分用户比例为25%。大约2%的用户有计划在未来12个月里购买18K金的Apple Watch Edition。这类产品的售价在7.48万元到8.88万元间。

在接受调查的750位中国内地iPhone用户中,大约45%的人对Apple Watch“非常满意”,有31%的人表示“满意”。

其实在中国Apple Watch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一方面是中国大众对苹果产品的肯定,另一方面是中国人爱面子。正因为这两个原因苹果的产品在中国一直备受关注,销量也一直居高不下。不知中国人应是该该感谢苹果带来的科技体验呢?还是中国人真的太盲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