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启用全新Logo 此次风格变化最大

2015-09-02 10:56:28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易

        9月2日,谷歌宣布启用全新Logo,旨在更好地适配包括PC、手机、电视手表甚至车载仪表等不同智能终端设备。谷歌全新LOGO保留了“GOOGLE”六个字母,但采用了无衬线字体,看上去更具有现代感。

        9月2日,谷歌宣布启用全新Logo,旨在更好地适配包括PC、手机、电视手表甚至车载仪表等不同智能终端设备。
 
     谷歌全新LOGO保留了“GOOGLE”六个字母,但采用了无衬线字体,看上去更具有现代感。这也是Google 1998年诞生以来谷歌Logo风格变化最大的一次。
 
        谷歌方面表示,这是一种新的视觉语言,它可以反映上述现实并能向你展示Google如何通过一个小小的显示屏来施展魔法。你会发现我们已经更换了Google Logo和商标,它们最初的设计被用于单一台式电脑的浏览器页面,之后不断更新,以期能在无以计数的设备和不同种类的输入方式(如触屏、打字和对话)中适应无缝连接的世界。
        同时还能说明你正在使用Google,也展现Google是怎样为你服务的。例如,一些像彩色Google话筒图标的新元素可以帮助你识别并与Google进行互动,不论你正在交谈、轻击鼠标还是打字。
 
        此次的Google  Logo简单、整洁、多彩、友好。“做出这些改动不单单是为了Google的今天,更是为了迎接Google美好的明天。” 谷歌方面称。据了解,新Logo将在不久后遍布旗下各产品。
 
        针对更换Logo一事,谷歌通过微信、微博和博客等渠道对中国用户进行告知。
关键词: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