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圈创始人胡茂伟:勾引你去运动

2015-09-02 10:26:45来源:二牛网作者:玉儿

现如今,如果不在朋友圈晒晒运动晒晒跑步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不知从何开始,跑步、运动成为一种时尚,各种约跑约练蜂拥而至,各种运动健身的体育类App出现在人们的手机里。

现如今,如果不在朋友圈晒晒运动晒晒跑步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不知从何开始,跑步、运动成为一种时尚,各种约跑约练蜂拥而至,各种运动健身的体育类App出现在人们的手机里。

\

上周,玉儿姐有幸约访到悦动圈App创始人胡茂伟。悦动圈是2014年7月上线的,短短一年时间,已经积累了3000多万的下载用户,在App体育类排行榜跃居到了第一位。

“悦动圈和其他运动健身的App相比较,我认为我们不是简单的一个计步和监测工具,而是帮助用户建立运动习惯,用户有了运动意愿,悦动圈就提供工具来社交。” 胡茂伟如此直接地表示。

胡茂伟补充,“在悦动圈内部,我们的定位就是‘勾引你去运动’”。

接下来,玉儿姐邀请大家一起看看悦动圈App又是如何勾引“你”来运动的?

首先,悦动圈融入了游戏化的产品机制,首创运动奖励红包。悦动圈创始团队有游戏背景出身,创始人胡茂伟曾在腾讯就职时担任过QQ游戏大厅要职。悦动圈融入了游戏化的任务制度,完成任务走路2000步/跑步1公里即可领取红包,获得惊喜的数字红包,从而培养好的跑步习惯。

\

其二,悦动圈解决了社交化的人性诉求,从一个人的炫耀到一群人的社交。悦动圈在产品功能上抓住人性身心健康的诉求,从一个人运动后微信朋友圈分享的机制,到一群人因兴趣社交的活动管理平台,以及支持上万人的即时群聊功能等等,都是满足用户身心健康的诉求,从身体出发,到心体社交。

其三、 悦动圈设置了规模化运动赛事,首创O2O赛事、首创团战玩法。产品机制是闭环的,悦动圈在满足用户身心健康诉求后,更是解决了众多社会诉求,众所周知,线下举办一场马拉松赛事,需要取得各种报备、场地规划、安全措施等等硬件指标,而悦动圈首创了O2O赛事、首创团战玩法,用互联网的思维跑起了马拉松活动,O2O赛事不受场地不受空间限制。据胡茂伟介绍,悦动圈的“团队印花赛”,“百校大战”是线上团战的典型案例,有几十万的用户参与,组建了上万支线上PK队伍。”

同时,强技术的计步算法也是悦动圈区别于其他运动类App的优势之一。玉儿姐还了解到,悦动圈目前拥有行业领先的自动计步稽核算法、GPS算法,计步准确度比行业第二高出20%。

“我有一位非常牛的技术合伙人况海斌,他湖大硕士毕业,同是腾讯背景出身,况海斌放弃腾讯高薪,以不到原来三分之一的薪水开始了创业之路。” 胡茂伟不忘介绍一下他的合作伙伴。

让胡茂伟倍感欣慰的是,这近一年的付出,悦动圈是唯一实现盈利的运动平台。但盈利只是数字表面上的一个体现,胡茂伟内心“我希望全民都来参与运动”,他坦诚自己创业“是在做一件事,给你一次红包,让你少跑几趟医院。”

有如此功效的悦动圈App,是否令你心动?

快到“玉儿姐的运动圈”里来,我们都健康并快乐着。

\
 

关键词:悦动圈运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