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宝一机难求 用户自制抢货秘籍

2015-09-01 14:55:01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日,迅雷官方将开启了新一轮的赚钱宝补售。由于产能得到很大的提升,此次补货的数量较为充足,因此不再需要预约。尽管如此,相对于百万级的期待用户来说,本轮补售的赚钱宝依然显得杯水车薪。

  9月2日,迅雷官方将开启了新一轮的赚钱宝补售。由于产能得到很大的提升,此次补货的数量较为充足,因此不再需要预约。尽管如此,相对于百万级的期待用户来说,本轮补售的赚钱宝依然显得杯水车薪。

  为此,有用户整理自制了一份“赚钱宝抢货秘籍”,详尽罗列了目前赚钱宝的入手渠道,以及最大可能抢货成功的方法,在赚钱宝用户群体中广为流传,大受好评。

\


     关注官方新闻 留意放货信息

  该秘籍的第一条就是“关注官方消息”,作者分享说,赚钱宝的每一次放货之前,都会在官网上提前公告。为此用户需要保持对官方新闻的关注,每天至少去赚钱宝官网看看有无放货的新消息。同时还可顺道去官网论坛看看,有没有人透露一些内幕消息。

  此外,用“赚钱宝”作为关键词搜索一下最新消息,也非常有必要。作者举例说,此前赚钱宝为水晶计划老用户提供专场的消息,就是官方微信中最先看到的。

  提前做好抢购准备

  当了解放货信息之后,秘籍要求网友要做好抢购准备,包括事先检查网络情况,尽量选择高速带宽场所上网,甚至可以去网吧,因为网吧带宽基本都很高。秘籍建议最好使用笔记本电脑,因为不存在停电之虞。

  临到抢货前,更是要做好万全准备,包括关闭所有占用流量的程序、选择速度快的浏览器、保持5秒一次的页面刷新,秘籍还特别强调,不要频繁刷新,这样反倒会延迟页面的打开时间。

  善用其它渠道

  除去抢购之外,赚钱宝还推出了其它一些购买渠道,比如该文提到的水晶计划老用户购买专场。这些老用户一个帐号可以购买2台赚钱宝,无需抢购,这样势必有一些用户会多出来。抢购秘籍建议,找到这些老用户,托其转让一台赚钱宝,也是非常可行的办法。秘籍中还很贴心地列出了这些老用户经常出没的地方,其中包括百度贴吧、官网论坛等地。

  作为为数不多可以帮用户赚钱的数码硬件,赚钱宝一经推出就受到追捧。8月24日的补货售卖短短数分钟就被一抢而空,本轮补售虽然供应更为充足,但毕竟仍有过百万的预约用户等待购买,预计目前这种“一机难求”的局面仍将继续。

关键词:赚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