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款十分钟售罄 天天网上演韩国热

2015-08-28 18:18:10来源:威易网作者:

  Dr.click活泉面膜售罄、Holika Holika水感滚轮BB霜售罄、mymi瘦腿贴售罄……不到半天时间,韩国专场多款产品库存告急,一些热销产品甚至上架不到十分钟便售罄。8月28日,天天网全球海外购“韩国专场”上演了一出营

  Dr.click活泉面膜售罄、Holika Holika水感滚轮BB霜售罄、mymi瘦腿贴售罄……不到半天时间,韩国专场多款产品库存告急,一些热销产品甚至上架不到十分钟便售罄。8月28日,天天网全球海外购“韩国专场”上演了一出营销奇迹。

    鉴于活动的火爆,天天网方面一方面临时补仓,一方面将“韩国专场0元购”活动期限拓展至9月1日。

  对于韩国产品的热销,业内专家认为这是多重因素造成的结果。首先,韩国美妆产品在国内有较高的知名度,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度较高;其次,天天网作为国内美妆行业的领军企业,有良好的用户基础及上千万的用户体量,多年的市场耕耘使得天天网有不错的市场口碑;第三就是促销活动本身就会聚集人气,天天网此次活动力度很大,出现销量火爆的情况也顺理成章。

   天天网官网上面显示,韩国专场所有美妆系列全部实行现金券直返。满99元返100元,满299元返300元,另一种形式实现了消费者的”免单“与”0元购“的需求。

\

   调查发现,此次韩国专场不仅满额返赠,并且折扣力度“超赞”。如市场价200多元的mymi瘦腿贴,天天网仅售89.5元;市场价300多元的Dr.click活泉面膜,天天网更是低至55元。而这些产品正是用户下单最多的品牌。

   据了解,天天网全球海外购项于8月中旬正式开通。鉴于消费者对韩国美妆产品的热捧,首批上线百款产品全部是来自韩国的热销产品,日本、欧美等国的热销品牌也将在近期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关键词:天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