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4k电视,阐释极简超薄哲学

2015-08-25 16:57:41来源:威易网作者:

早在Sony 4k电视 X9000C问世以前,索尼就已经春风化雨地为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极致性能的产品。如全球第一台纯平显像管电视、全球第一台LED背光源电视、全球第一台商业化OLED电视等等。一代代索尼人继往开来,力求为顾客研发不同的电视新品。

早在Sony 4k电视 X9000C问世以前,索尼就已经春风化雨地为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极致性能的产品。如全球第一台纯平显像管电视、全球第一台LED背光源电视、全球第一台商业化OLED电视等等。一代代索尼人继往开来,力求为顾客研发不同的电视新品。

在过往许多年中,索尼一直专注于精研电视机技术,也寻找到一个全新的突破口——液晶时代,电视最大的变化不就是越来越轻薄吗?Sony 4k电视就是要越做越薄。消费者并非没有心理准备,但当厚度仅有4.9mm的全球最薄的索尼X9000C一上市还是引起了疯狂的关注,原本谁也不曾想到有液晶电视能够薄到这个程度。

\

4.9mm,这是全球最薄的电视

普通的液晶电视的光学模组中非常重要的导光板是由丙烯酸(俗称亚克力)制成。如果导光板想要做到液晶电视可以使用的透光率,其至少要做到3-5毫米以上厚度。而这样的亚克力板强度又不够,就需要固定框固定,这又增加了厚度。

所以一块理想的导光板,应该具备优秀的导光效率、较薄的厚度与坚固的强度。索尼采用了“玻璃导光板”,虽然工艺难度较大,但同时解 决了导光板厚度与导光效果不能兼顾的问题。只需1至2mm厚度,就可以保证材质本身的坚硬程度与导光效果。

\

此外,Sony 4k 电视 X9000C将前置的内框架直接改为铝合金框架,对内部的组件进行统一固定。既减少了组件厚度,又保证了原有的结构稳固。此外,Sony 4k电视X9000C从后部根本看不到固定框,而是采用一种独特的涂层,配合精密的制造工艺,来保证整体实现4.9mm极致超薄的情况下还能非常稳固。这一系列的技术是索尼X9000C超薄设计的核心所在,短时间内很难被超越。

这薄度不以牺牲音画质为前提

出众的音画体验在X9000C系列电视上得到了传承。X9000C不仅有着4.9mm惊人的超薄设计,同时依然位列sony 4K电视高端阵营之中。由4K图像处理器驱动下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技术能为画质予以坚实的保障。

它象征着索尼的超薄哲学

不是只有苹果能做到在产品中附加哲学,索尼也可以。在如今电子产品已不单单强调功能,更追求一种与家庭环境相融合的外观风格时,超薄便能帮助我们更容易实现这一目标。4.9mm,这也不仅仅是一个由游标卡尺测量出来的数据,它意味着X9000C这台Sony 4k电视,能够毫不违和地放置在家中任何一处,让你忽略它作为电视机的存在,这就是超薄哲学。

在口碑较好的弧面电视渗入市场的今天,Sony 4k电视用极致超薄的电视向大众证明,开阔的视觉体验无关乎形状,只关于技术。

关键词:Sony4k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