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携手芝麻信用打造婚恋智能信用体系

2015-08-25 14:49:39来源:威易网作者:

临近七夕,世纪佳缘和芝麻信用启动战略合作,佳缘会员可以授权开通并展示芝麻信用分。双方表示将联合打造婚恋行业智能信用体系,净化网络交友环境,通过信用让网络相亲更靠谱。

临近七夕,世纪佳缘和芝麻信用启动战略合作,佳缘会员可以授权开通并展示芝麻信用分。双方表示将联合打造婚恋行业智能信用体系,净化网络交友环境,通过信用让网络相亲更靠谱。

互联网交友的诚信问题一直是单身人士的一块“心病”。女生怕遇见坏男人喜新厌旧,荒废了青春;男生怕女生卸妆后惨不忍睹,也怕以色骗财。一位单身多年的王先生戏谑道:“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相互喜欢,却害怕被骗,不敢表白。”

世纪佳缘资深情感专家张佳芮也表示,信任问题,是阻碍单身男女在网络上交友的重要问题之一,“在这种虚拟的网络世界里,由于缺乏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建立起来的关系很薄弱也缺少信任的基础” 张佳芮说。

此次与芝麻信用的合作,较为直观的解决了这一问题,相亲双方通过查看对方的芝麻信用分,建立信任关系,为世纪佳缘会员营造诚信的交友环境。

世纪佳缘是国内最大的在线婚恋交友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5亿。近年来,为了建立诚信的网络交友环境,加强对网络诈骗的防范,除了加大人工审核的力度,世纪佳缘斥巨资研发了“智能网警查杀系统”,引入最新模型数据进行筛查并实时更新,通过系统对不正当交友行为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识别和排查,有效降低了网络诈骗的发生率。

芝麻信用副总经理邓一鸣表示,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通过输出各种标准化和定制化的身份识别、反欺诈等产品与服务,赋能合作伙伴,将和世纪佳缘联合打造“智能婚恋信用体系”,营造以“信用”为基础的网络交友环境。

芝麻信用分,是国内首个个人信用分,结合个人身份特质、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与人脉关系,在用户授权的前提下,通过云计算等对用户海量数据进行挖掘,得出相应的信用分数,用直观、客观的方式呈现用户的信用水平。芝麻信用分分值区间为350-950,芝麻分越高,用户的信用状况越好。

作为一家严肃的婚恋网站,世纪佳缘一直注重会员的质量和诚信,通过客服人工审核、技术查杀等方式屏蔽不良会员,此次和芝麻信用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世纪佳缘会员之间的信用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