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购首发Asics最新款GEL-KAYANO 22跑步鞋

2015-08-24 11:45:17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世界五大跑步鞋品牌之一的Asics亚瑟士,在近日发布的新款GEL-KAYANO 22 T547N跑步鞋,登陆国内最大的鞋服类电商平台优购首发。

作为世界五大跑步鞋品牌之一的Asics亚瑟士,在近日发布的新款GEL-KAYANO 22 T547N跑步鞋,登陆国内最大的鞋服类电商平台优购首发。

1993年,MR. KAYANO领衔研发团队运用最尖端的技术和专业的设计,结合美国、欧洲等市场的需求,创造出了GEL-KAYANO TRAINER,一经问世便引发了轰动,从GEL-KAYANO TRAINER到GEL-KAYANO 19已经生产了超过1800万双。2008 年和 2009年连续两年,GEL-KAYANO 14 和 15分别被《跑者世界》(Runner‘s World)评选为年度最佳跑鞋。

\

GEL-KAYANO诞生至今已有22年,GEL-KAYANO历经变化又不断改进,一贯坚持使用最高端的材质、具备先进的性能和高品质的设计结构,打造穿着感、舒适感、流畅感及安全感空前水准的绝佳跑鞋,成就了这系列跑鞋如今的标志性地位。

Asics GEL-KAYANO 22更适合正常足型、内翻足者穿着,体重介于40-90公斤之间,适用于在公路、健身房、塑胶跑道使用,是一款IGS认证的高稳定性鞋款,拥有优越的性能和现代设计,分布在跑鞋的六个重要位置,负担着避震、耐磨、止滑、防内翻、推进力、轻量等跑鞋较重要的要素。

\

KAYANO-22 使用双层透气织物面料,中底的 FluidRid,集合了Asics两种高性能中底材料SpEVA和Solyte搭配使用办法,减重的同时提供出色缓震;脚后跟的硬质TPU设计更好的固定双脚;DUOMAX防侧翻装置带来Asics最顶级的支撑技术。

KAYANO-22的足弓支撑处Guidance Trusstic System在结构上更为优化,保证足弓的稳定;Guidance Line重心引导系统继续能够有效地引导跑者使用最为舒适与自然的步态;在KAYANO-22鞋底的纹路设计更为的丰满和立体,更加地适应复合地形与恶劣天气下的跑步活动。

\
市场价1390,优购价1270
http://www.yougou.com/c-asics/sku-t547n-100230266.shtml#ref=list&po=list

据悉,国内最大的鞋服类电商优购已经与Asics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紧密合作,Asics在优购建立了品牌旗舰店,商品从品牌的工厂直接发货到优购库房,确保新款商品第一时间在优购上线,也确保了商品的品质。

据了解,今年优购及百丽电商保持着强劲增长,前6个月连续保持50%的增长,上半年已经实现盈利。今年以来,优购强化其在鞋服领域的综合定位,不仅启用的新名称和新LOGO,增加了家品和饰品等多个品牌种类,还加入跨境电商,加速全球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