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QQ红包大数据:90后是主力军 最幸福的竟然是男人

2015-08-21 21:26:58来源:威易网作者:

          七夕期间,发个红包表白成了最流行的表白方式。据不完全统计,微信红包及QQ红包在七夕当天收发量均超过历史峰值,有网友戏称发个红包已成“漂洋过海来爱你”时髦产品。
据腾讯QQ红包官方数据显示,昨日,

          七夕期间,发个红包表白成了最流行的表白方式。据不完全统计,微信红包及QQ红包在七夕当天收发量均超过历史峰值,有网友戏称发个红包已成“漂洋过海来爱你”时髦产品。

据腾讯QQ红包官方数据显示,昨日,QQ红包收发总量达超过5.20,6.1儿童节。更远超除夕总量,环比增长300%有余。其中带有77、1314、520数字的红包收发占红包金额中绝大部分比例。

\

时下,逢年过节发个红包庆祝已成常态。腾讯QQ钱包总经理、财付通副总经理郑浩剑透露,“目前日常QQ红包的收发量已超除夕,在5.20和6.1儿童节均有强劲表现,七夕较除夕QQ红包总量环比更是增长300%以上。海量的QQ红包大数据背后的细化数据,很多都具有故事性和趣味性。这说明,QQ钱包在逐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渐渐在改变人们生活习惯等诸多方面。”

\

771314520成表白最佳红包数字

520我爱你、1314一生一世、77中国情人节,早已成为时下最佳表白数字。就发送金额来说,发5.2元笔数>发7.7笔数>发13.14元笔数>发52元笔数>发77元笔数>发131.4元笔数。其中,来自西藏昌都的霸道总裁在七夕当天发出了77个1314,是QQ红包金额累计最高的。而来自山东的男性用户则成了当天最土豪的人选,共发送了近2000个红包。

90后是红包主力长者也发红包玩时髦

数据显示,作为爱要大声说出来的90后着实充当了一把发QQ红包的主力军。凌晨开始,90后就蓄势待发,只等0点一过,开始向爱人表达情感。凌晨开始,红包首发第一个高峰期到来。中午(11:00-13:00)及晚上(21:00-23:00)分别是第二波、第三波高峰。

收发送红包不只是年轻人的事,60以上的老人也逐渐将发红包当成乐活生活的一部分。七夕期间,年过七旬的长者也玩起了时髦。据了解,早上6点多,葛大爷就特意为老伴儿发了一个七夕节77红包,还备注了“老伴儿,这辈子有你真好!”羡煞了众多年轻人。不得不感慨,爱的表达不只是年轻人的事!

南方人更浪漫最幸福的竟然是男人

与520节日期间北京是发红包最多城市不同,七夕期间,深圳、重庆、上海、成都、广州、武汉等南方城市成为发红包最多的城市,南方人更浪漫。有人士称,此种情况与七夕在南方人心中占据重要位置有关。

来自广州的双子座男性用户则被称为“最幸福的人”,七夕当天收到了近3000个红包。

关键词:七夕QQ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