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Airwheel独轮车为爱献礼,《恋城》8大明星与你欢度七夕

2015-08-20 12:55:29来源:威易网作者:

前方高能预警!看看今年的8月20日,时尚炫酷的Airwheel平衡车将为车友们带来怎样一个浪漫的七夕TIME呢?!

虽然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但是七夕却在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下变得甜蜜而激情,每年的七夕都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快来看看,今年的8月20日,时尚炫酷的Airwheel平衡车将为车友们带来怎样一个浪漫的七夕TIME呢?!

\

明星零距离共度七夕,还不够高能?!

\

前方高能预警!这个七夕,Airwheel邀请了《恋爱中的城市》中白百合、阮经天等众多明星齐上阵,粉红路演与Airwheel车友共度完美甜蜜七夕!这个七夕,男神、女神与男票、女票可以同时拥有!带着她去见女神,拉上他去看男神,在这个恋爱中的城市,恋爱的夜晚,有Airwheel牵线,恋人与偶像皆可兼得!

这个七夕,电影、恋人、明星、爱车群聚,你一定能够度过一个火热而充满高能的夜晚!

\

花式送“票”,男票、女票、电影票……

Airwheel老车友赠票、新人购车赠票、关注微信(活动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尔威火星车)、微博参与活动赢票,机会多多!限量一百张,先到先得,赢取与男神、女神共度七夕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呢?!活动现场更有诸多抽奖环节,智能手机、蓝牙耳机、明星亲笔签名海报等丰厚好礼送不停!

高能再现!你以为赠票只有电影票和明星会入场券吗?怎么会少了男票和女票呢?七夕之夜不仅仅是情侣的节日,Airwheel也不会忘记广大单身车友的。众多精彩活动以及平衡车试骑服务,教软萌的妹纸学骑平衡车、在养眼的男神面前展现自己飒爽的车技、也可以花式作死骑行吸引TA的视线……这个七夕,单身的你也可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邂逅真爱,不要宅不要缩在角落,展现真实的自我,Airwheel平衡车只能帮你到这了!

\

恋上一辆车,爱上一座城!七夕佳节, Airwheel平衡车与你相约恋爱中的城市,激情High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