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云客服机器人服务滴滴打车

2015-08-19 17:37:48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8讯:捷通华声公司宣布,与家喻户晓的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滴滴打车客服中心开始启用灵云客服机器人,每天为成千上万的广大司机乘客提供智能化语音客户服务。

      灵云客服机器人进入滴滴打车客

      8月18讯:捷通华声公司宣布,与家喻户晓的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滴滴打车客服中心开始启用灵云客服机器人,每天为成千上万的广大司机乘客提供智能化语音客户服务。

      灵云客服机器人进入滴滴打车客服系统服务千万用户不仅开创了国内客服中心引进客服机器人的先河,也标志着捷通华声和滴滴打车携手共同开启了以客服机器人为代表的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进入到一个实用化的全新时代!

\

      滴滴打车自创建不久就进入超高速发展的阶段,滴滴打车以其产品的实用性和方便性受到了数以亿计用户的追捧,然而用户数量的急剧暴增,给滴滴打车客服中心带来了各方面巨大的压力,客服中心的急剧扩招使滴滴打车客服中心在很短的时间内变成了一个人数超过数百人的大部门,但相比每天二十多万通的客户电话,客服中心的工作仍然显得捉襟见肘。因此,在捷通华声刚一推出灵云客服机器人,滴滴打车领导们便以其独具创新性的眼光抓住了这个能给滴滴打车客服中心缓解压力,能够短时间内带来及时帮助的大批“客服机器人”,因此,在了解了灵云客服机器人的工作模式、并充分体验了效果之后,滴滴打车果断决定在客服中心引进灵云客服机器人。

     伴随捷通华声灵云团队与滴滴打车客服团队的通力合作,灵云客服机器人在滴滴客服中心“上岗”期间,以其回答准确、反应及时、全天无休的工作能力赢得了领导和用户的肯定与好评。灵云客服机器人更是不厌其烦并越来越专业地为滴滴打车千万客户提供着亲切的服务。

      灵云客服机器人:尊敬的用户您好,智能机器人很高兴为您服务,请说出您的问题。

      用户:喂你好,请问我怎么不能提现呢?

      灵云客服机器人:师傅您好,在您账户正常的情况下,加盟车每周二进行提现,自营车双周四进行提现,提现时必须是您本人本地的储蓄卡,提现银行卡姓名必须与注册账户姓名一致,一天只能提取三次,总金额不能超过15000元,如多次操作异常建议您在设置中退出司机端,再次登录进行提现,如您账户作弊封禁,无法提现。

      用户:那我当时注册的银行卡是农行的能提现吗?

      灵云客服机器人:师傅您好,目前提现支持的银行卡共有九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信实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必须是最普通的储蓄卡,牡丹卡,信用卡等无法提现。

      用户:哦,但是我当时注册的时候用的是我老婆的名字,我能不能改成我的呢

      灵云客服机器人:师傅您好,如需修改您的个人信息请您联系人工客服进行处理。

      用户:那你帮我转到人工吧

      灵云客服机器人:正在为您转接到人工客服系统,请稍后。

      灵云客服机器人就是这样每天“努力”地为滴滴打车客户提供着服务,并已经在自己负责的服务内容中完美地回复了将近80%的客服电话,为滴滴打车全面服务客户做出了出乎人们意料的贡献。如今,灵云客服机器人时刻保持“从不急躁、从不生气、从不与客户争执”的工作态度,并时时刻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竭尽所能为无数用户提供亲切的服务。

      灵云客服机器人,省钱、省心、省力!

       灵云客服机器人不仅因在实际工作中所展现出优异的工作能力得到用户的欢迎与支持,同时为企业级用户带来“省钱、省心、省力”等巨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省钱——据了解,按照一般客服中心的电话量来计算,如果需要灵云客服机器人每天接通一万通电话的话,只需给灵云客服机器人开通30条电话线就可以满足需求;而客服中心里一名经验相对丰富的客服人员按照正常的工作时间每天大概能接通130通电话,因此仅以这种计算方式就可以得出,“聘请”接通了30条电话线的灵云客服机器人,至少等于招聘100名经验丰富的客服人员。如果按照国内在客服人员的人力成本(包括工资、福利)花费平均每年约为8万元人民币计算,因此,仅接通了30条电话线的灵云客服机器人每年为所服务企业在客服人力资源的投资上至少节省了800万元人民币,如果再加上公司租房面积等诸多投资的节省,灵云客服机器人会为企业级客户公司节省上千万的人力成本。而如果是面向拥有数以千计客服代表的客服中心而言,将会节省数以亿计的人力成本支出。

      省心——菲律宾目前最大的电话外包客服中心的独立研究员维多利亚·弗里兹曾说:“超过了800人的客服中心能让一个强大的管理团队心力憔悴。”众所周知,客服人员的工作压力是相当大的,但作为一个客服中心的管理团队,想必压力会更大。据调研,国内目前一些客服中心的流失率甚至达到100%,这个数字所代表的含义就是,不论什么时候,客服中心人员中总有30%左右的人员是仍在培训中的新手,并且,正因为客服工作的特殊性,越来越多的公司难以招聘到足够的合格的客服人员,尤其是近年来做为客服人员主要来源的90后群体,因其没有太多的家庭负担与追求个人梦想的群体特性,造成企业人员招聘与管理的双重压力。而从来“不讲条件”,并且“要多少,有多少“的灵云客服机器人,一定能够促进企业发展,尤其是让企业管理者能够专心致志,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发展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上!

      省力——应用灵云客服机器人不是要完全取代人工客服,而是要更好发挥客服人员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灵云客服机器人在在承担了大量日常客服的同时,实现了帮助企业客服人员减轻压力,能够让客服人员有更多时间用于学习,总结客服经验,帮助企业留住优秀的客服人员,全面提高客服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当然,灵云机器人也不要求太讲究的工作环境,因此为企业节省下来的大量办公空间,可以为人工客服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办公环境。

      灵云客服机器人  行进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最前沿!

      捷通华声灵云客服机器人的诞生,为客服领域带来了一次巨大的生产力解放。早在数年前,捷通华声支持微信、网页、客户端等各种网络渠道的灵云智能客服的推出,已经直接应用在了数百家金融、保险、政府机构等领域的企业,这些企业的客服中心在使用了灵云智能客服之后不约而同的都相继表达了对灵云智能客服效果的肯定与认同,为灵云客服机器人的诞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灵云客服机器人的“能说会听,能思考会判断”源自于全球首个全方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灵云平台(www.hcicloud.com)强大的多项人工智能技术能力,如语音识别(ASR)、语音合成(TTS)、自然语言理解(NLU)等技术。自灵云平台2011年创建以来,捷通华声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与清华大学共同创建的“清华灵云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为灵云平台提供了“源自清华”的国内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能力。国内最高技术水平的灵云语音识别技术,具有识别率高、资源占用小、背景噪音屏蔽能力强等特点,能够实时、准确地的对各种口音人的语音进行识别;灵云语音合成(TTS)技术也因音色优美、音质清晰、韵律感强让与灵云客服机器人对话的人们几乎没有感受到是与机器人在对话。 

      清华大学语音技术专家、清华灵云人工智能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王东老师指出:“灵云客服机器人的出现,是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体现,也是智能语音交互技术与自然语言理解技术的一次完美整合,为未来智能语音技术研究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灵云客服机器人在滴滴打车客服中心的应用,是客服方式由传统转向智能的标志,这次的合作为中国的客服领域带来了一次观念性的巨大冲击,也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实用化发展方向。灵云客服机器人对于客服中心生产力的解放以及巨大成本的节省,不啻于中国客服领域的一次“工业革命”。

      未来发展,灵云客服机器人将更多的投入到各行各业的客服系统中应用,相信灵云客服机器人为客服领域带来的不仅仅是省钱、省心、省力的贡献,更是一次对客服中心向智能化发展的巨大推动;更促进捷通华声在“灵云科技 源自清华 服务全球”发展战略的道路上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捷通华声愿以此为契机,与滴滴打车等各行各业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同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崛起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