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纷纷试水微商,韩束成微商样板

2015-08-18 17:18:36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7月22日微商大会数据显示,微商2015一季度市场规模达到了960亿,微商也突破了1000万家。在微商行业高速成长的历程中也有过很多行业乱象,毒面膜事件是最有代表性的一个例子,微商行业能够走到现在,肯定少

       据7月22日微商大会数据显示,微商2015一季度市场规模达到了960亿,微商也突破了1000万家。在微商行业高速成长的历程中也有过很多行业乱象,毒面膜事件是最有代表性的一个例子,微商行业能够走到现在,肯定少不了许许多多人的努力和坚持。其中中国微商代言人陈育新提出的V5条,自提出以来迅速为整个行业所推崇并推广,为微商圈人士指明了中国微商发展的道路,对整个微商产业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和影响。
 
  V5条的起源正是毒面膜事件,在全社会共同声讨毒面膜无良商家的时候,陈育新深感辨别真微商和假微商的重要性。此时,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微商人都需要一个行业标准来认清真假微商。
 
  V5条就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被提了出来,其核心内容大意如下:
  一、不可售卖假冒伪劣产品;
  二、不可卖自己未曾体验的产品,分享精神是微商运营的精髓;
  三、不可骚扰顾客,信息简洁有效是运营准则;
  四、不可以发展下线层级牟利,渠道扁平化是辨识真微商的一个重要标准;
  五、不可宣扬一夜暴富和伪成功学,真微商是为了更有质量的生活。
 
  V5条明确说明了真微商的行为准则的同时,也为微商界人士指明了微商发展的道路和方向。7月,央视借鉴了V5条中关于辨别真假微商的内容,呼吁社会理性辨别真假微商,V5条已经正式成为了业界的评判标准。
 
  2015年上半年,微商行业有起有伏,微商人也度过了一些比较艰难的时期。全民创业是社会潮流,微商在整个社会大潮中的道路和前景越来越清晰,看到微商前景的各大品牌纷纷介入微商渠道,其中不仅仅有此前在微商圈内风生水起的化妆品行业,家电行业和平台电商也开始布局微商计划。社会对微商圈的接纳和认可由此可见一斑。其中,V5条让人们真正认识到了微商的本质,自V5条以后,真微商和假微商已经成了完全分离的两种概念,也让整个社会开始以理性的视角认可和接纳真微商。
 
  陈育新作为韩束微商CEO带领韩束微商亲身实践,在创下骄人战绩的同时坚守真微商的品质,用行动告诉所有的微商人,只要大家一起坚守V5条中的行业标准,在互联网+全民创业时代,微商一定能走的越来越远。
  
关键词:韩束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