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金融获中国财经峰会“2015最佳绿色贡献奖”

2015-08-17 15:31:08来源:威易网作者:

众信金融作为首家环保P2P平台,凭借专注扶持环保与新能源实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荣获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2015最佳绿色贡献奖”,众信金融COO谭阳应邀出席并参加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

7月22日,以“新常态下的企业智慧与创新探索”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众信金融作为首家环保P2P平台,凭借专注扶持环保与新能源实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荣获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2015最佳绿色贡献奖”,众信金融COO谭阳应邀出席并参加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

\

据了解,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会议活动品牌。峰会以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交流晚宴、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动力。目前,该峰会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在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上,众信金融获评“2015最佳绿色贡献奖”,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众信金融环保理念的认可。众信金融在倡导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兼顾对人的责任、对环境的责任和对社会发展的广义贡献。众信金融首创P2R模式,即个人对社会责任,用户可以投资环保企业的债权,用闲散资金支持环保实业,不仅可以获得安全稳健的高收益,同时也支持了环保事业。据众信金融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平台累计交易规模已达32亿,是国资系P2P中的领军平台。

众信金融COO谭阳具有10年互联网、金融IT产品运营及公司管理经验,对于中国互联网金融有着深刻的认识,在圆桌论坛中,他分享了中国互联网金融未来十年的发展前景,并讲述众信金融的创新环保之道。

谭阳说:“我们站在今天,展望未来的十年,关键词是什么呢?就是互联网+。互联网+的概念就是我们有幸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在北京的首都不得不戴上口罩,防止雾霾,以前我们什么都做不了,但是感谢互联网我们有了一种新的手段。众信金融在去年6月份开始上线,专注于支持各地的环保化工企业进行转型,把他们从传统的污染企业变成新兴的能源企业,在这个过程中大幅度减少他们的污染排放。在众信平台投钱进行理财就减少相应的污染物减排量,你投得越多,你就享有越多的环保贡献值,也为蓝天尽了一份力。”

他继续说:“在未来的十年的互联网,把每个人的环保贡献加在一起,真正发挥互联网聚沙成塔的力量,我们不再需要等待,不再需要抱怨,就在我们这个时代把环保问题解决。P2R的时代已经到来,把社会责任分散到每个人,我们一起见证历史,推动进步,一起参与改变。”

关键词:众信金融P2RP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