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丝路门户关天之窗荣获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大奖

2015-08-17 15:20:05来源:三秦网作者: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将于2015年9月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大会也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的最高峰会。陕西丝路门户网站关天之窗作为陕西唯一一家获奖企业,关天之窗CEO马可将带来精彩演讲。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将于2015年9月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大会也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的最高峰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邮政局等7部委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网盟承办。

陕西丝路门户网站关天之窗作为陕西唯一一家获奖企业,关天之窗CEO马可将带来精彩演讲。参与此次盛会的还包括腾讯家居副总裁陈燕飞、智联招聘测评执行院院长肖婷、天天网董事长鞠传国、顺风优选董事长崔晓琦、中国搜索CEO周锡生、《福布斯》(中文版)执行总编康健、中国网库董事长兼CEO王海波、楚楚街创始人吕晋杰、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美团网高级副总裁兼外卖配送事业群总裁王慧文等人将带来精彩演讲。

\

本次大会作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的重要分会场,坚持“创新”、“变革”为主题,围绕“行业门户创新商业模式”、“行业门户产品技术创新”、“行业门户如何更好地接轨资本市场”、“大数据时代下的电商之路”、“垂直门户的中国生存式法则”等议题展开讨论。本次大会还将评选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领袖奖、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龙头奖•最具影响力行业门户、最具创新力行业门户、最具突出贡献行业门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最具发展潜力行业门户等奖项。

关键词:陕西关天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