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月饼2015新款浓情上市引爆市场销售热潮

2015-08-14 09:50: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推出的天伦月饼2015新款系列不仅在陷料上力求创新,内容多,而且在加工制作上要求更严谨,坚持纯手工,因此更容易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感品味需求。

进入7月下旬以来,天伦月饼销售热线接连被打爆,各地代理商纷纷预订将在今年中秋期间推出的2015新款经典手工系列和传承系列月饼。和往年有所不同的是,这款系列月饼不仅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更是赢得了中老年人,儿童等人群的青睐。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推出的天伦月饼2015新款系列不仅在陷料上力求创新,内容多,而且在加工制作上要求更严谨,坚持纯手工,因此更容易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感品味需求。

据了解,在天伦月饼计划推出2015新款系列时,便确定了以传承经典饮食文化结合现代月饼时尚的生产原则。为此,历史饮食风味更浓的苏式月饼便成为经典手工系列月饼销售的主打产品。

资料显示,苏式月饼源自唐宋时期,因其技术和工艺流程的严谨性、纯手工的打造,因此每年市场出产量较少,更显珍贵。其中的“苏式奶黄蛋黄酥月饼”更是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月饼文化品鉴会上获得了“中华名饼”的称号,因此这款经典手工月饼系列市场销售形势一路看涨,其订单也是接连不断。而据了解,同时推出的传承系列则是以传统的广式、滇式、冰皮为主的美味月饼,同样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那么,天伦月饼为何要在今年中秋期间,力推这款经典手工和传承系列月饼呢?据天伦食品内部人士透露,天伦月饼此举就是希望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风味月饼的同时,将这项传统经典的加工技艺传承下去,源远流长,而这一做法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市场调查显示,有超过86%的消费者认为,品尝天伦月饼,不仅仅是品尝一种美食,更是对历史饮食文化的鉴赏回味。

据悉,天伦月饼为了满足节日期间市场需求,如今已是开足马力促生产,一场月饼销售盛宴即将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