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音乐跑赛事 乐视反戴式耳机助力Shake run

2015-08-13 14:22: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乐视体育携手上汽MG名爵,当跑步邂逅摇滚,一场席卷九城、动员数万跑友的Shake Run(音摇跑)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启动。乐视智能硬件与乐视体育同处于乐视的生态闭环之中,自家产业当然是组合拳出击。乐视则携乐视反戴式耳机助力Shake run,打造全新的音乐赛事体验。

8月13日,当乐视体育携手上汽MG名爵,当跑步邂逅摇滚,一场席卷九城、动员数万跑友的Shake Run(音摇跑)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启动。乐视智能硬件与乐视体育同处于乐视的生态闭环之中,自家产业当然是组合拳出击。乐视则携乐视反戴式耳机助力Shake run,打造全新的音乐赛事体验。

\

近来,乐视体育动作不断,继成功运营首届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之后,又于本月11日发布了首款智能硬件——乐视超级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