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818品质服务 苏宁帮客推清洗节

2015-08-12 21:42:02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苏宁易购官方公布818六周年玩法,指出今年将主打“全民发烧节”概念,通过联合吃货、球迷、摄影、汽车、电脑、手机等一系列发烧节矩阵力量,引爆818购物狂潮。更为重要的是,苏宁此次将大打“服务发烧

        日前,苏宁易购官方公布818六周年玩法,指出今年将主打“全民发烧节”概念,通过联合吃货、球迷、摄影、汽车、电脑、手机等一系列发烧节矩阵力量,引爆818购物狂潮。更为重要的是,苏宁此次将大打“服务发烧”牌,意图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炎炎8月送清凉    电脑冰洗打头阵
 
        818期间,苏宁帮客热力上线“全民发一发,清洗狂欢趴”的清洗节特别活动。其中,电脑免费清洗在7月末率先打头阵,不分品牌也不论购买渠道,消费者都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移动端进行服务预约,让电脑远离卡顿,全面解决电脑蓝屏、散热等难题。
家电品类推出冰箱洗衣机免费清洗活动。预约成功的用户将获赠由苏宁帮客送出的价值100元的冰箱洗衣机优惠券一张。记者了解到,冰箱清洗包括对机身和工作性能的检查,以及对外部污垢进行清洗核对内仓进行高温蒸汽消毒;而洗衣机清洗同样会检查外观及工作性能,还会对波轮、外桶盖、内桶、过滤网等进行高温蒸汽消毒,再复原机器检查运行状况。这些都是苏宁帮客的极致服务体现。
 
818给力三连击     数码汽车紧随其后
 
        所谓“清洗狂欢趴”,活动自然不止电脑和冰箱洗衣机,数码产品清洗保养全免费也是苏宁清洗节全力出击的有力武器。 “数码产品是集光学、机械、电子于一身的完美结合,其清洗保养也是一项十分复杂的工艺。数码镜头内的细小灰尘会影响到成像,灰尘附着的水汽会导致镜头霉变,可以运动的部件如进入沙子还会磨损划伤部件,因此数码的清洁是需要拆机进行的。从镜头拆解清洁到机身的拆解,都需要专业的从业人员,技术难度很高,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精密的艺术。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数码产品是自己的宝贝,送给专业的人员保养,使用起来也会更放心。”苏宁帮客负责人表示。
 
       除了传统的家电3C服务项目,今年,苏宁帮客还特别推出汽车服务。很多用户对苏宁帮客的洗车服务并不是很了解,会诧异的问记者,苏宁有家电的维修保养售后,现在还有汽车服务吗?苏宁帮客汽车品类负责人陈总告诉记者:“汽车服务是818期间苏宁帮客献给众多爱车族的一个大惊喜,至于这个惊喜是什么,我先不透露,只能说一定会让消费者满意,作为新业务,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广大用户认识我们,认可我们。”
 
打印机保养解决政企办公难题
 
        苏宁帮客同样关注企业办公难题——打印机。相信使用过打印机的用户都在不同程度上遇到过打印机难题:动不动就卡纸、墨盒是满的却不出墨、莫名其妙的噪音……这个时候就是打印机需要保养的时候了。苏宁帮客打印机保养通过对打印机的内外部以及与电脑连接处部位的检查和清洁,解决打印机的一系列问题,此项活动同样免费。
 
        818,是苏宁一年一度的重要节点,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样是购买狂欢的重要时刻。购物狂欢的背后,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才是王道。苏宁帮客作为苏宁的售后,在818期间,将承担起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重担。苏宁易购818“发烧”,发的是坚定做好产品和服务的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