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联姻”就“干架” 今晚舜天VS恒大有看点

2015-08-12 21:41:03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奥体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主场比赛,他们将迎战中超巨无霸广州淘宝恒大,中超联赛已经入冠军争夺的白热化阶段。众所周知,阿里去年入股恒大,今年苏宁成为舜天主赞助商,恒大和舜天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奥体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主场比赛,他们将迎战中超巨无霸广州淘宝恒大,中超联赛已经入冠军争夺的白热化阶段。众所周知,阿里去年入股恒大,今年苏宁成为舜天主赞助商,恒大和舜天两支球队都具有着电商背景。巧合的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启商业未来,这场绿茵角逐就更令人期待了。
 
  据了解,8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约283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与此同时,苏宁云商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巴巴新发行股份。双方未来将展开全面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服务,引领中国零售行业变革提效。
 
  非常巧合的是,今晚(8月12日)19点45分,刚“联姻”的两大电商支持的球队将迎来一场正面交锋。球迷、网友也纷纷调侃:前天刚“联姻”,今天就“干架”,婚姻保质期也太短了,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但从球赛来看,不少网友也发布了自己的看法。昨天,恒大和舜天官方分别发布“战斗”海报。恒大的海报,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宣布埃尔克森和张琳芃的复出。舜天的海报,则是契合苏宁易购即将启动的“818全民发烧节”,推出了“为足球发烧”的“大热天点燃激情”的海报。相比4月26日的“战斗海报”,这一次双方的海报明显少了许多火药味。
 
  据了解,作为江苏舜天的铁杆“发烧友”,苏宁易购为广大球迷准备了“发烧”好礼。据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为联赛在场球迷定制了10000把“818发烧”折扇,更准备了价值1亿元的购物红包,和全场球迷一起“为足球发烧”。在联赛现场,球迷可以通过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抢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的现金券,该券可以在苏宁易购818大促活动期间使用。“在‘818全民发烧节’来临之际,苏宁易购还将在手机、电脑、美妆、百货、食品等领域开展‘全民发烧’的活动,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表示。
 
  另据了解,东亚杯比赛开始之前,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的独家赞助商苏宁易购特地召集舜天的五大国脚,专门拍摄了一则出征东亚杯的宣传片,号召全民为足球“发烧”。
关键词:舜天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