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颜和自拍补光 OPPO R7 Plus自拍更漂亮

2015-08-12 12:40:01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OPPO“十年诚品",OPPO R7 Plus相对以往产品,搭载了像素更高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捕捉更多细节的同时,拥有更加出色的极致美颜功能。

OPPO智能手机的自拍功能一向是有口皆碑,无论是搭载了旋转摄像头的N系列产品,还是配备了高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其他系列产品,都能将人拍得美美的。作为OPPO“十年诚品",OPPO R7 Plus相对以往产品,搭载了像素更高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捕捉更多细节的同时,拥有更加出色的极致美颜功能。

\
OPPO R7 Plus强大自拍功能,让自拍变得更出色

OPPO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一向很有学问,从最早推出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手机Ulike 2开始,就树立整个行业的自拍手机标杆。OPPO R7 Plus拥有前置800万像素黄金视角摄像头,性能足以匹敌很多智能手机的后置主摄像头,画质方面更是凭借OPPO多年影像经验累积而能更胜一筹!

绚彩滤镜 极致美颜

除了拥有优秀的硬件之外,OPPO R7 Plus在自拍软件上也十分出色,全新的极致美颜功能带来更自由更为有趣的玩法。OPPO R7 Plus搭载的极致美颜看似简单,在开启前置摄像头、选择"极致美颜"功能之后,手机取景器上部出现了一个美颜选项,分别有"强、中、弱、关"四个程度,用户可以按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程度的美颜效果。

\
OPPO R7 Plus“极致美颜"功能,让你轻松自拍更美丽

当然,还有更为进阶的玩法。OPPO R7 Plus还特有"绚彩滤镜"功能,内置11种效果各异但又分外动人的滤镜模式,同样可以在自拍时候使用。同时在开启“绚彩滤镜”功能之后,用户依然可以选择"强、中、弱、关"四个程度的美颜模式,让美颜效果更近一层。

 \
"绚彩滤镜"加上"极致美颜",让自拍变得更自由

当然,即使切换到后 置摄像头,"极致美颜"功能依然可以使用,且美颜程度改为了滑条式的无极调整,但无法和"绚彩滤镜"搭配使用。

超清画质 超高像素

自拍,光有美颜和滤镜还是不够的,对于希望进行前置多人自拍或者需要大画幅自拍照的用户,OPPO R7 Plus还为前置摄像头加入了"超清画质"功能。"超清画质"功能首先由2014年发布的OPPO Find 7所搭载,其原理是利用多帧合成的功能,让普通千万级像素摄像头也能拍出5000万甚至6400万超高像素。

\
"超清画质",为自拍带来更多细节

利用"超清画质", OPPO R7 Plus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出3200万像素高像素自拍照,拥有更多的画面细节,便于用户进行后期处理或者多人合影。

自拍补光 简单易用

除了各种看得见的自拍功能外,OPPO R7 Plus在自拍时候还有一些特别的自拍技巧,比如"自拍补光"功能。虽然OPPO R7 Plus并没有前置补光灯,但是得益于其搭载了超大6英寸显示屏,在自拍的时候手机会自动侦测环境光线表现,如果发现自拍环境比较暗的话,手机会在自拍快门按下瞬间提升屏幕亮度,凭借6英寸大屏发出的亮度为用户脸部补光,让用户在暗处也能进行自拍。

"自拍补光"功能虽然看起来并不起眼,但在KTV或者其他光线昏暗环境中却十分有用,用户可以随心自拍,其实还是非常有用的。

 \
OPPO R7 Plus,从此让自拍更完美

从前置高像素摄像头这样明面上的硬件配置,到"自拍补光"这样的贴心小细节,OPPO智能手机在自拍领域可以说越来越出色,几乎做到了真正的自拍极致,让用户用着方便,随时随地都能轻易把自己拍得美美的。OPPO R7 Plus,让自拍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