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助力天福茗茶 招人成本直省一半

2015-08-11 17:39:22来源:威易网作者:

何为生活的味道?除了衣食住行,更要有生活的情趣。品茶品茗,是中国千年文化的特色,一茶一世界,一茗一天地,茶,历来被人们所推崇,以茶待客,更是传统习俗和基本礼仪。茶,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何为生活的味道?除了衣食住行,更要有生活的情趣。品茶品茗,是中国千年文化的特色,一茶一世界,一茗一天地,茶,历来被人们所推崇,以茶待客,更是传统习俗和基本礼仪。茶,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可见一斑。天福茗茶,众人皆知,作为一家知名的全国型茗茶销售公司,已经成为很多茶友生活离不开的一部分。陕西天福茗茶销售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连锁店面经营的首要问题除了店面,就是人员团队的建设。我们需要销售、导购这一类的基层岗位,要能在茶文化中沉下心来,在茶环境中稳定下来。”陕西天福茗茶负责人坦言。的确,对基层岗位招聘,面临的第一大难题就是人员流动性大,而且在传统招聘网站也很难找到合适的人群,怎么办?

据了解,以赶集网为代表的新蓝领招聘平台早已抓住商机,可谓开创了一个新蓝海,细分化、专注化、聚焦化,这一针对新型人群招聘的创新形式,不仅帮助天福茗茶解决基层人员招聘难题,而且成本节省了一大半。“花小钱,办大事,通过赶集网招聘到的人员比其他网站不仅数量多,素质也不错。”陕西天福茗茶对此效果非常满意。

业内人士表示,赶集网本身就聚焦了数以亿万计的新蓝领人群关注,其新蓝领招聘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天时”是现阶段诸多中小企业面临用工难问题;“地利”是赶集网全国400余家分站,且渠道正不断深化中,能更好更快速的为各地方企业服务;“人和”则是新蓝领人群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主力,其对智能网络的应用越来越纯熟,迫切期待着能利用网络找到更有价值的工作。

目前,赶集网的新蓝领招聘正发展得如火如荼,市场空间愈来愈广阔,不仅吸引了诸多有招聘难题企业的注意,而且其不断细分化的产品服务也令业内叫好。陕西天福茗茶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加大与赶集网的合作力度,借助这个专业的平台引入更多认同天福茗茶企业文化、更具潜力的人才。

关键词:赶集网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