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多维度深耕中基层招聘 夏季招聘节引爆社交网络

2015-08-10 13:16:59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赶集网继续发力深耕中基层招聘,构建多维度细化服务;细分产品包括大型网络招聘节、赶集招聘放心企业专区、赶集工作通、赶集快租、赶集兼职等针对性产品。今年7月中旬推出的夏季招聘节利用社交网络放大效应有效满足企业夏季用工需求……

2015年赶集网继续发力深耕中基层招聘,构建多维度细化服务;细分产品包括大型网络招聘节、赶集招聘放心企业专区、赶集工作通、赶集快租、赶集兼职等针对性产品。今年7月中旬推出的夏季招聘节利用社交网络放大效应有效满足企业夏季用工需求,进一步巩固了赶集在中基层招聘领域的绝对优势。

赶集方面披露数据显示,7月中旬上线的赶集夏季招聘节访问求职者日均超75万,参与企业数日均近4万,每日招聘链接在微信朋友圈及微博等分享数超6万。该活动将于8月中旬结束,目前未参与活动仍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可尽快加入,目前已加入活动的企业不但有效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还能给企业品牌带来有效的曝光。

记者了解到此次夏季招聘节是赶集网深耕大型网络招聘活动又一重要创新,把社会化招聘模式移植到社会的中基层求职群体。赶集网凭借自身海量的中基层求职者用户,加上用工单位的联合推动,把自身的用户网络优势成倍放大,能够进一步促进用工企业招聘效率和质量的极大提升。

此前赶集网CEO杨浩涌曾表示,将重点投资赶集招聘,以招聘为核心打造中国最大的中基层人群连接器,为这一群体提供围绕招聘量身定制式的互联网服务,覆盖金融、社交、培训、生活服务等诸多品类。分析人士表示赶集网要为中基层人群做好量身定制式的互联网服务则必须进一步巩固好赶集招聘在行业中绝对优势地位,继赶集网招聘节(春季)推出之后再推夏季招聘节,全年两大重磅招聘节已经覆盖国内用工的两个高峰时段,在中基层招聘领域已经构建起了较大的护城河;进而有利于赶集网继续深耕招聘这一领域并进行引领性的重要创新(如赶集快招等新招聘O2O业务),也将为赶集网服务中基层群体的金融、社交等业务的拓展打下良好的用户基础。

另外网络招聘节作为一种高效的招聘模式,如何与传统的招聘会模式相融合一直是招聘行业探索的重要方向;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过后,各个行业用工荒问题逐渐凸显,为满足市场需求,赶集网曾在2月底推出了第二届赶集招聘节(春季),线上线下联动一站式的O2O招聘求职模式为为企业招聘和中基层求职者求职带了极大的效率提升和便利。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