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试用”点指成金 微信公众号玩出新花样

2015-08-10 10:58:14来源:威易网作者: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截止到2015年第一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0%以上的智能手机。微信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随着这种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截止到2015年第一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0%以上的智能手机。微信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随着这种超速发展,微信功能日趋增多。
 
  随着微信营销的兴起,一大波微信公众号如雨后春笋、来势汹汹,数据表明,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超过800万个,众多公众号所推送的内容更是连篇累牍,令人不胜其烦。在这样一种纷繁复杂的大环境下,“全民试用”,一款全新的微信公众号悄然产生,它的功能仅仅在于帮助用户赚钱。
 
  “全民试用”不同于一般的微信公众号,它不会孜孜不倦的向用户推送各种乱七八糟的内容,而是帮助用户用手机赚钱,它是依托于微信的应用分发平台,微信用户们不需要任何前期投入,只需要一键关注,就会获得2元现金红包,并通过做任务、试玩应用、邀请好友开启轻松快捷的赚钱之旅。
 
  “全民试用”在操作上,也十分简单,用户仅需要在微信中搜索“全民试用”一键关注,再试玩应用,即可获得现金奖励,获得的现金收益达到提现额度时便可提现支付宝,既安全又便捷。比如”去哪儿旅行“这一款应用的试玩体验,现金奖励有3.25元,实际上操作却十分简单,只需要下载并按要求试玩,花费时间短,性价比高。
 
  “全民试用”同时支持IOS和安卓系统,自上线以来,发展迅速,它不同于一般的手机赚钱APP,而是依托于微信这一平台,方便、快捷、安全、高效,刷刷微信就可以点指成金,还在等什么?赶快微信搜索“全民试用”,领衔玩出微信新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