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领先,十万有你 三星第十万位曲面显示器消费者诞生

2015-08-07 16:12:24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8月6日,石家庄佳星电子三星显示器专卖店,一位苏先生购买到了一台“独特”的三星曲面显示器,成为三星曲面显示器第十万个用户,幸运的获得了免费购买这台曲面显示器的机会。

2015年8月6日,石家庄佳星电子三星显示器专卖店,一位苏先生购买到了一台“独特”的三星曲面显示器,成为三星曲面显示器第十万个用户,幸运的获得了免费购买这台曲面显示器的机会。

\ 
三星曲面显示器第十万个消费者诞生

作为显示器曲面概念的开创者,三星凭借精湛的技术创新优势和贴心细致的人性化智能设计,以视觉取胜,长期独领风骚,内涵与外形的兼备,更是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第十万台消费者的诞生,不仅意味着消费者对三星曲面显示器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曲面显示器领域获得更进一步的成功。

\ 
三星曲面显示器已成为众多店主的“镇店之宝”

据笔者了解,三星曲面显示器深受消费者追捧的原因主要取决于三星曲面显示器更符合人眼观赏习惯,屏幕最优曲率为用户打造了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此外,喜爱电竞游戏的苏先生也表示,三星S27D590C曲面显示器更适合展现竞技游戏场景与技能特效,广阔的视野对于玩家来说更称得上是“外挂”。 

\ 
三星曲面显示器受到众多专业电竞选手认可

以智能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无数惊喜的三星,始终抢先在消费者需求之前,用创新的显示技术革新显示器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难忘的视觉体验。其打造的最高曲率(3000R)旗舰级代表SE790C以及SE510C、SD590C、SD591C、SE590C等多款强劲性能的曲面型产品。不仅给消费者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更加快了显示器领域的发展速度。

\ 
三星曲面显示器迅速打开市场销量节节攀升

据悉,中国工信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CESI)性能检测报告显示,与平面显示屏相比,三星曲面液晶显示屏左、右边缘区域的对比度全面提高了48%,亮度均匀度提升12%。更真实丰富的画面层次感,使代入感更强,让消费者如同置身在巨屏般的环绕式沉浸视觉体验中。

\ 
三星曲面显示器较平面具有更宽广、深邃的图像

此外如配合三星独有的“灵视竞技”功能可有效避免因动态画面产生的残影问题,并且可通过调节局部区域像素来丰富游戏画面细节,暗处的游戏场景也清晰可见,让玩家在游戏中杜绝被gank,轻松晋级。更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显示器相比,三星曲面显示器即使在复杂的环境光下使用也不会影响到用户的视觉体验,轻松获得清晰的视觉效果。

三星曲面显示器,不仅将彻底革新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在外观设计上同样让消费者感到惊喜。遵循极简主义美学设计和极富现代设计质感的皓月外观的T-shape弧形底座,不仅强化了屏幕的曲线质感,也尽显低调奢华的品位,同时也营造了一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体验。

三星第十万位曲面显示器消费者的出现更坚定了三星不断技术创新大步向前走的信心,相信三星会始终秉着智能创新、务实的态度,更好地走下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极致体验的产品。同时,为了更好的回馈顾客,三星在京东平台也开展了“购三星曲面显示器送4999旅游大奖”活动,哪位有缘人将获此大奖,我们共同期待。
(三星曲面显示器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11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