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乐时代 合一集团营销未来

2015-08-06 12:08:27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8月6日北京举办的开放生态大会上,合一集团首席运营官苏立、首席营销官兼创新营销总裁董亚卫联袂登台,在营销论坛环节面对千余客户分别介绍了2015年合一集团的重磅自制项目,以及视频营销的创新产品和模式

        在8月6日北京举办的开放生态大会上,合一集团首席运营官苏立、首席营销官兼创新营销总裁董亚卫联袂登台,在营销论坛环节面对千余客户分别介绍了2015年合一集团的重磅自制项目,以及视频营销的创新产品和模式。
 
       苏立在会上为品牌主介绍了丰富的内容盛宴,包含备受关注的台网互动自制综艺《歌手是谁》、全球强IP超级综艺《Big Brother》、豪华明星阵容盛典活动《Fun盛典》、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加盟的《Super+》、首档互联网大型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等。其中,《歌手是谁》、《Big Brother》已经获得东风风行、Rio锐澳鸡尾酒重金独家冠名。《看理想》总策划梁文道在现场透露,著名导演贾樟柯,著名作家、文学评论家杨照即将进驻《看理想》第二季;知名魔术师YIF也来到现场,揭开全网唯一近景魔术节目《YIF Magic Art》第二季的神秘面纱。
 
       苏立同时透露,合一集团即将推出拥有全球知识产权的“移花接木视频广告技术”,该技术能够让品牌主借势热门IP,在优质视频内容中轻松植入品牌与产品,在为品牌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降低风险。该技术在国外一经推出便获得无数品牌主青睐,更有多家知名品牌准备尝试。
 
       苏立认为:“在合乐时代,内容生态从生产、传播到价值都发生了巨变。我们期待与品牌携手,以内容为载体,进行开放、互动、多元的营销合作。”
 
       董亚卫在会上做了“创新,合乐而不为?”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优酷土豆大数据在融合阿里及其他合作方数据外,还拥有全网最全的用户观看行为数据,被称为“有温度的大数据”;他还展示了包含广告植入平台、享看广告、视频推荐、.Shop品牌体验店、限时红包等在内的一系列数字化创意广告组合;在程序化售卖已被众多品牌主接受的大环境下,率先将程序化售卖发展为智能化售卖,目前已对接50多家主流DSP,日处理千亿级流量的竞价请求,并为中小企业广告主量身定制了自有DSP“睿视”平台;此外,视频电商业务迅猛开展,“边看边买”强力升级,联想、GoPro、Oh!8等多个合作伙伴品牌体验店相继上线。首次触网的林依轮也来到现场,介绍了他与优酷生活中心合作的《创食计》节目中所尝试的多种视频电商新玩法。 
 
        会上,董亚卫还宣布“合一营销实验室”四大项目——“规模化精准”、“智能化售卖”、“数字化创意”、“视频电商”,与《成功营销》、媒介360、金投赏、亿邦动力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董亚卫表示:“创新是互联网永恒的主题,营销更需要创新。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创新,合乐而为。”
 
关键词:合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