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集团更名为合一集团 首届开放生态大会在京举行

2015-08-06 11:54:1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8月6日,优酷土豆集团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合乐而不为?!”的首届开放生态大会。这是优酷土豆成立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行业盛会。大会全景展现了优酷土豆集团对文化娱乐产业发展的洞见,首次公

        2015年8月6日,优酷土豆集团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合乐而不为?!”的首届开放生态大会。这是优酷土豆成立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行业盛会。大会全景展现了优酷土豆集团对文化娱乐产业发展的洞见,首次公布在合作与投资上的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和开放工具。
 
       大会现场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其中包括近千名合作伙伴、客户以及数百名自频道主和媒体。大会由战略峰会、营销论坛、自频道论坛组成,在优酷土豆平台上的数十家自频道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高级副总裁李捷、副总裁邵峻、首席产品官顾思斌、首席运营官苏立、首席营销官兼创新营销总裁董亚卫、优酷总裁魏明依次为大家带来了7场精彩演讲。携程旅行网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人口学者梁建章以及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以自频道主的身份出现在活动现场。《看理想》总策划梁文道、知名歌手林依轮也到场助阵。
 
       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宣告:“视频纯媒体时代终结,文化娱乐产业进入以自频道为中心的合乐时代”。未来三年,优酷土豆将投入百亿元现金和资源支持网生内容,打造文化娱乐产业的最佳创业平台。为此,优酷土豆集团正式更名为合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