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母婴 苏宁红孩子“一起育儿”专家讲座开讲

2015-08-05 16:28:29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苏宁红孩子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巧育儿发起的 “一起育儿”专家讲座于8月正式启动。8月9日至29日期间,苏宁红孩子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等地进行总计10场的讲座……

据悉,苏宁红孩子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巧育儿发起的 “一起育儿”专家讲座于8月正式启动。8月9日至29日期间,苏宁红孩子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等地进行总计10场的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受孕后至分娩前的生理时期疾病预防、孕妇心理及儿童心理发育、母乳喂养与过敏预防等方面。8月9日,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将在宣武门商务酒店开讲第一课“夏季科学坐月子”。

作为拥有11年专业经验且倍受千万妈妈信赖的母婴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一直以“服务”为宗旨,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专家讲座这样的形式为准妈妈以及新手爸妈群体提供科学的孕婴指导。“事实上,专家讲座仅是苏宁红孩子‘0岁妈妈成长计划’中的一项工作,而除了这个成长计划,近期专属育婴顾问服务也正式启用,消费者可以在818发烧节期间或者在苏宁红孩子门店体验到她们的服务。”

另悉,苏宁易购818核心大促打出了“全民发烧节”主题,发烧友也成为苏宁易购周年庆的新玩法。期间将主打门店端、移动端、PC端和PPTV的家庭电视端四端融合,在全国100家苏宁门店推出500个顶级品牌0元线下闪拍,还在移动端推出“S码”、“趣show”、“秒杀”等一系列活动。苏宁红孩子母婴、美妆两大类产品将继续领衔全品类大促,在8月10日至13日提前打响818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