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与万达展开深度合作 移动官网上线

2015-08-05 14:36:19来源:威易网作者:

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近期与万达已展开深度合作。万达旗下77个城市的上百座万达广场的移动官网已在大众点评全面上线开通,这是万达广场的全渠道垂直化战略又一重要进展。未来,双方将基于移动、社交和大数据等新技术……

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近期与万达已展开深度合作。万达旗下77个城市的上百座万达广场的移动官网已在大众点评全面上线开通,这是万达广场的全渠道垂直化战略又一重要进展。未来,双方将基于移动、社交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在万达广场开展全新的O2O试点,为万达广场的顾客提供“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融合的都市购物新体验。

\

在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推动下,中国的商业地产正揭开新一轮商业模式转换的浪潮,进入移动互联时代。在移动化、社交化和大数据决策等新技术的影响下,商业地产需要真正以顾客为中心,洞察顾客需求,并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完整的定制化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集团之一,万达商业地产集团一直在系统规划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模式,并积极探索商业地产的O2O发展,此次与大众点评的合作,也体现出万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正在变得越来越开放、创新。此次合作也将为大众点评的2亿月活跃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线下消费场景。为全国所有万达商圈的顾客提供了更强大的平台级流量入口,让用户在餐饮选择、团购、排号、外卖、评论、分享等垂直服务领域的使用更便捷,内容更丰富,体验感更完整。

\

\

据悉,此次上线的移动官网,通过情景感知功能,将可以精准定位进入万达广场商圈的用户,并在用户打开大众点评App时,首页自动出现相应万达广场的入口。大众点评还将为万达广场内的餐饮、零售、娱乐等不同业态的商户提供包括情景感知、O2O引流、排队外卖、会员回馈和大数据服务等诸多行业创新产品在内的一整套O2O解决方案,引导大众点评用户从以吃喝玩乐为主的消费场景延展到购物、娱乐等更加多元化的场景,让用户在万达广场享受O2O时代便捷、优惠的逛街新体验。根据大众点评购物频道的数据分析,在同一个商圈进行餐饮消费的用户中,有56%会进行购物消费,用户的重合度非常高。

此外,此次深度合作还将帮助万达广场提升大数据的整合分析能力。未来,将实现万达广场将线下的人流数字化,更好地追踪顾客的行动轨迹和购物偏好,为精准营销和优化运营提供支撑。同时通过对用户在万达广场的行动轨迹和线上线下购物偏好等消费行为进行深度挖掘和大数据分析,建立完整的用户画像,进而为用户在逛街时提供合理的消费建议和及时的转化优惠。大众点评还将提供万达广场商户的城市排名等各种维度的数据,帮助商户和万达广场优化运营。随着国内商业地产行业慢慢由重变轻,商业运营管理水平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此次与万达集团的深度合作,是大众点评继百盛集团之后在商业地产O2O领域又一重要合作。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线上和线下的优势,基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购物新体验,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商业地产在O2O时代转型和创新新路径。

关键词:大众点评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