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购携手STACCATO带来夏日色彩

2015-08-05 10:09:31来源:威易网作者:

STACCATO高跟鞋款一直为众多时尚女性所青睐,致力于多元化的风格和精致的设计,为潮流达人带来惊喜和灵感。随着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的开播,人气再次爆棚的国际超模刘雯诠释的STACCATO女鞋,彰显了时代女性的独有风格和时尚品味……

STACCATO高跟鞋款一直为众多时尚女性所青睐,致力于多元化的风格和精致的设计,为潮流达人带来惊喜和灵感。随着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的开播,人气再次爆棚的国际超模刘雯诠释的STACCATO女鞋,彰显了时代女性的独有风格和时尚品味,演绎出最IN国际潮流,STACCATO也是国内最大鞋服类电商平台优购的畅销品牌。

\

STACCATO以“优质、独特、时尚、合穿 ”为设计理念,致力于满足追求新潮的年轻顾客和高级白领的需求,其前卫的设计、卓越的品质深受女性的青睐。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同样火热的还有优购四周年庆惊艳来袭,优购携手STACCATO品牌近200款商品3折起,在炎炎盛夏为2000万用户呈现一场饕餮盛宴。

\

\

注册并绑定手机的优购用户,用30积分即可换取60元优惠券,无任何消费限制,优惠活动在手机移动端同步进行,另外手机移动端用户首单还可享受立减10元的优惠权益。

\

据悉,优购在四周年庆典之际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跨境电商优购首尔站可先领券再购物,在商品现有折扣的基础上,消费满200元可使用100元优惠券。

本周的最大牌是来自美国销售冠军的女鞋品牌NINE WEST,近140款商品全部3折起,玩转NINE WEST的彩色夏日。Cross品牌低至199起,百丽旗下4折封顶等众多优惠活动。

优购四周年庆典将持续至8月末,每周一个活动主题连环特卖会:鞋靴周、服装周、运动户外周、FANAL SALE。期间登陆用户每日可享受砸蛋3次赢最高赢取200元优惠券。

关键词:优购STACC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