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07-31 14:30:51来源:威易网作者:红八団报道

2015年7月31日,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在陕西宾馆会见了专程来陕出席陕西省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金建杭分别代表陕西省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7月31日,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在陕西宾馆会见了专程来陕出席陕西省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

\

娄勤俭向马云表示热情欢迎,简要介绍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娄勤俭表示 ,陕西非常重视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下一步陕西将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充分发挥科技、教育资源和信息产业优势,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促进互联网建设与民生、医疗、旅游、金融等领域的融合,为阿里巴巴在陕发展提供优良环境。

\

马云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的落实,共同在电子商务、智能物流、互联网金融、跨境平台等领域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副省长王莉霞等陪同会见。

\

随后,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金建杭分别代表陕西省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陕西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已经进入新阶段。

关键词:陕西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