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预测:中国好声音谁能披上百万黄金战衣?

2015-07-29 16:20:03来源:威易网作者:

尽管才开播两期,《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却势如破竹,连连创下收视纪录,就连加盟《爸爸去哪儿》的社长刘烨都“背叛”芒果台,在微博上偷偷地和网友讨论起好声音学员。

从奔兄到好声音,周五似乎已成为浙江卫视的天下。尽管才开播两期,《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却势如破竹,连连创下收视纪录,就连加盟《爸爸去哪儿》的社长刘烨都“背叛”芒果台,在微博上偷偷地和网友讨论起好声音学员。不同于第一期焦点的“脱轨”,第二期节目已慢慢走回轨道,学员们的表现堪称惊艳,为此,记者特地盘点了这两期颇具人气的选手。

陈梓童,作为《好声音》开场学员亮相便赢得了导师四转,并用一首双节棍顺利成为周杰伦首位女弟子。和上届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一样,同样是出身于韩国练习生的身份让其备受关注。

贝贝,她独特的摇滚风被许多网友称赞,认为她的颜值和歌艺俱佳,是本季《好声音》第一期里面最大的亮点。

张惠春,好声音舞台上的张惠春选择了一首雨神萧敬腾的《怎么说我不爱你》,以其特有沙哑高亢嗓音重新诠释,直沁人心,最终获得导师那英的青睐,进入其战队。节目一播出,张惠妹妹妹的话题一路攀至话题热搜榜榜首,而跟张惠春相关的各种话题也一直在热搜榜上高居不下。

刘伟男,刘伟男带来的一首《Lemon Tree》惊艳全场,虽然中文是刘伟男的第二语言,但他还是将原本一首纯英文的轻快民谣歌曲,在加入了中文后增添了新的韵律,唱出了中西合并的小清新。

林燕,而作为“双盲眼”赛制的主角,拥有极man摇滚嗓音的林燕,一曲黑豹乐队的《别来纠缠我》雌雄莫辨,几乎成功骗过了所有观众,林燕的表现不仅获得了导师的高度赞许,也成为当晚观众心中一个很大的惊叹号。

选手风格不一,各有特色,尤其是音乐才子刘伟男,连邓紫棋都直夸他唱得太好,知名乐评人耳帝也盛赞其有冠军相,不禁引发了网友关于冠军的诸多猜测,使网友期待倍增。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好声音才开播不久,但苏宁易购却也同样为冠军之夜做足了准备,并发起了百万黄金战衣的众筹活动,该众筹充分发挥粉丝的力量,粉丝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粉丝力量”互动平台为本季好声音冠军学员进行众筹,打造价值百万的黄金战衣。但究竟最终谁能成为冠军,身披此百万黄金战衣,享受无耀荣光,是林燕还是刘伟男抑或是后面出现的选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据悉,粉丝还可以通过官方排行榜投票,微信、微博、论坛的方式进行互动,只要在粉丝力量活动专区发起、参与、讨论以及留言,写下最想见的明星、最期望实现的愿望等。无论是想与平安亲密接触还是想要吴莫愁叫你起床,这些愿望统统都可能实现,而支持的人越多实现愿望的可能性就越大。

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除了传统的广告露出,还特别通过众筹的模式进行为冠军打造百万黄金战衣,这种全新深度与粉丝互动的方式也是苏宁易购进行娱乐营销的新模式,通过这种深度的合作,也能给为歌迷粉丝带来更多有意思的活动和福利。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