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效赶集网为浙江链家引入四成优质人才

2015-07-29 14:05:03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中基层员工总人数为3.3亿人,未来五年预计将增长到3.7亿人,其中中基层求职人群占了全国就业市场的80%。目前的招聘市场上,率先抓住这一先机的赶集网新蓝领招聘,正领跑着新蓝海,走向愈来愈开阔的发展之路。

社部副部长杨志明日前表示,就业、招工“两难”的结构性矛盾将成为常态,而“两难”是市场需求结果,普工“招工难”反映农民工“正在从无限供给向有限供给转变,可以说不再是取之不尽的蓄水池”。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中基层员工总人数为3.3亿人,未来五年预计将增长到3.7亿人,其中中基层求职人群占了全国就业市场的80%。目前的招聘市场上,率先抓住这一先机的赶集网新蓝领招聘,正领跑着新蓝海,走向愈来愈开阔的发展之路。

凭借新蓝领招聘的精准、有效与快速,赶集网新蓝领招聘从推出之时便不断刷新业绩,据了解,赶集网从2012年起布局蓝领招聘,2013年,招聘营收为2亿,到2014年,招聘营收达7.68亿,增速超过300%。而诸多急需基层岗位人才的全国各地企业主们,也切实地尝到了甜头。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链家地产作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房地产经纪、金融及资产管理等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链家愉悦的找到一个家。浙江杭州分公司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团队稳定是制胜的基础,房地产经纪人这一职位的特点就是流动性大,每个人负责的房源和片区不同,一旦分工出现缺失,就会对公司运营造成影响。因此,团队快速的补充合适人才,非常重要。”浙江链家地产对于人才管理和团队运营的头脑非常清晰。

据了解,自从他们使用赶集网新蓝领招聘以来,不仅节省了两三万的资金成本,而且在短时间内便能补充到合适的人才,仅仅现在,便至少有四分之一的人员来自赶集网新蓝领招聘。“未来会继续与赶集网加大合作,加深合作层次,扩展合作方向。毕竟这一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拥有的目标人群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这其中,还有利于拓展我们的新客户资源。可以说是一举多得。”浙江链家地产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日前,赶集网新蓝领招聘也不断深化细分市场,不仅推出了针对O2O市场的针对性招聘产品,同时根据新蓝领人群的需求,赶集网这个以产品技术见长的公司也在不断通过技术产品满足用户的需要,例如基于位置找工作的赶集易招聘。此外,一分钟简历,招聘橄榄树等服务都在最大限度的满足新蓝领的招聘需求。“做中国中基层招聘是赶集的使命,也是赶集的责任。”赶集网CEO杨浩涌表示。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