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发布,管家升级靠谱——管家升级Win10攻略

2015-07-28 22:35:41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9日,微软将发布全新一代跨平台操作系统Windows 10。从去年10月份公测,历时10个月的等待,近三十个预览版,Windows 10终于正式登场。全新Windows 10具有免费升级、多设备与平台统一、多任务、全新开始

        7月29日,微软将发布全新一代跨平台操作系统Windows 10。从去年10月份公测,历时10个月的等待,近三十个预览版,Windows 10终于正式登场。全新Windows 10具有免费升级、多设备与平台统一、多任务、全新开始菜单以及超炫的动感设计等诸多优点。
 
        腾讯电脑管家作为Windows 10官方升级合作伙伴,管家推出一键升级Windows10系统服务,用户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同步全球用户升级到Windows10系统,为用户提供安全极速便捷的升级服务保障。
\
腾讯电脑管家为微软Windows 10升级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能否升Windows 10  管家一测便知
 
        作为微软全新一代跨平台及设备应用的操作系统,升级Windows 10系统需对用户的电脑配置有一定要求。电脑管家新增Windows 10检测功能,在电脑管家工具箱的应用工具栏里选择Windows 10检测即可,通过分析电脑硬件情况,判断Windows 10的兼容性,检测通过的用户,管家将在第一时间通知用户。
 
        步骤一:打开下面链接guanjia.qq.com/win10/,进入电脑管家Windows 10专版的下载界面,进行下载。
\
        步骤二: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电脑管家——工具箱——找到Windows 10助手打开,如下图所示位置。
\
安全检测,无忧升级
 \
检测通过
 
四大优势  管家升级很靠谱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厂商,腾讯电脑管家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此次为用户升级Windows 10提供四大独有优势。
 
        优势一:极速下载、操作简单。管家依托国内最大快带网络服务商,提供闪电下载速度。更高效下载速度,为用户节省下载时间。
 
        优势二:完美备份、无忧升级。电脑管家云后台为升级用户自动备份软件、驱动补丁等,避免系统与电脑之间出现的不互相兼容问题。同时,在用户升级系统后,无需重新安装软件。
 
        优势三:支持回滚、一键还原。用户在安装过程中遭遇意外,安装未完成或者想继续使用原有系统。电脑管家独有“系统还原”键,按下后即可切换回原系统且资料数据不丢失。
 
        优势四:智能客服、全程保障。升级过程中,用户遇到问题,可通过微信、电话、手机QQ联系管家技术专员、提供专业升级指导服务。
\ 
领先的升级服务优势
 
全球首家支持Edge浏览器
 
        微软新一代Windows 10系统默认最新开发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为内置默认浏览器。腾讯电脑管家第一时间实现全面支持,借助强大安全云库为用户安全浏览网页内容,下载软件等,提供安全监测,让用户放心畅游互联网。
\ 
完美支持全新 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腾讯电脑管家产品经理表示:作为微软主动防御计划(MAPP)成员单位,电脑管家一直以来积极深入开展与微软在安全领域的全方位合作,随着Windows 10时代的到来,双方将会有更多的合作和发展机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关键词:Win10管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