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6S将直接32GB起步

2015-07-28 16:58:24来源:腾讯科技作者:

曾几何时,我们还用着4G,8G内存的手机,而且也没感觉内存不够用。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16G内存已不能满足我们了,尤其是iPhone手机!

曾几何时,我们还用着4G,8G内存的手机,而且也没感觉内存不够用。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16G内存已不能满足我们了,尤其是iPhone手机!

\

这一方面是因为iOS系统本身就已经占了将近4G的内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大家的日常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无时无刻不在使用。照片,音乐,电影,电子书,游戏越来越多,软件本身的体积和缓存也不断增加,导致16G还没怎么用,内存就所剩无几了!

\

不过,iPhone手机16G内存不够用的情况就要改变了!

近日,根据来自富士康内部的最新消息,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将不会存在16GB的容量版本,下代iPhone 只会有3个容量版本,那就是32GB、64GB和128GB

目前的iPhone6并没有32GB的版本,消费者只能选择16GB、64GB和128GB的版本,苹果似乎对iOS的应用的“体积”很有信心,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16GB iPhone6虽然勉强够用,但毕竟32GB版iPhone6s更得民心,不然每天频繁清理手机也是够了。

\
(iPhone 6S会不会出粉色版呢?)

另外,近期关于iPhone 6S各种最靠谱消息汇总如下:

  • 1:iPhone 6s将会搭载iOS 9正式版系统一起发布。
  • 2:Touch ID指纹识别将变得更准确更高效。
  • 3:将采用Force Touch触屏技术,因此会有更多手势操作。
  • 4:搭载最新A9芯片,性能将会进一步提升。
  • 5:运行内存提升至2GB,因此可能会同iPad Air 2一样获得双屏操作功能。
  • 6:分辨率保持不变,和iPhone 6相同。
  • 7:尺寸保持不变,同样会是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机型。
  • 8:后置摄像头将提升至1200万像素。光圈也可能会从f/2.2提升至f/1.8。
  • 9:增加玫瑰金配色。
  • 10:使用更坚固材料铝材,以保证它不再那么容易被掰弯。
关键词: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