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十大水上乐园出炉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居首

2015-07-28 16:24:12来源:威易网作者:同程旅游

暑期国内水上乐园TOP10: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昆山水之梦乐园、景源水世界、长江水世界、深圳欢乐谷、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杭州浪浪浪水公园、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四川水天花月玩转水世界、宁波东钱湖水上乐园。

暑期过半,水上乐园狂欢、漂流寻找清凉成夏日很多家庭消暑的出行选择。日前在线旅游企业同程旅游日前根据预订数据给出了国内亲水游景区预订排行榜。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同比去年亲水游预订量增长超过5成,家庭出游为主要人群,周边游“景+酒”套餐受青睐。

同程旅游相关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暑期亲水游相关产品的预订量约有50%的增长,并且呈现出以下的趋势:

1、家庭游为主要出游方式。数据显示,进入暑期以来,亲水游的家庭群体占比约为63%,与暑期出游的整体特征相符合。

2、周边游为主要出游形式,“景+酒”套餐受欢迎。亲水游有超过7成的人群选择在周边出游,其中“景+酒”套餐因出游方便、打包优惠等受到青睐,如“景源水世界门票+嘉年CEO度假酒店(老君山店)1晚+免费夏黑葡萄品尝装”(同程旅游价359元起),“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加勒比水世界”(同程旅游价639元起),“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2张+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1晚”(同程旅游价488元起)都是其中预订最火爆的产品。

暑期国内水上乐园TOP10: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昆山水之梦乐园、景源水世界、长江水世界、深圳欢乐谷、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杭州浪浪浪水公园、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四川水天花月玩转水世界、宁波东钱湖水上乐园

暑期国内漂流类景区TOP10:纳帕溪谷众亿源漂流、筒车湾漂流、清远笔架山(笔架山漂流、千谷溪森林公园)、黄腾峡漂流、南昆山大观园昆山峡漂流风景区、兴隆红河漂流、花水湾冰火漂流、龙王山峡谷漂流、云乐山青龙峡漂流、古龙峡漂流。除此之外,“冬天泡温泉,夏季泡冷泉”,今年暑期冷泉成为新的亲水游主题,上海之根雪浪湖冷泉等产品也颇受游客青睐。

关键词: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