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收视一路飙红 苏宁易购为冠军众筹百万黄金战衣

2015-07-28 14:29:30来源:威易网作者:

《中国好声音》再创收视奇迹!上周五好声音第二期以CSM50城市网收视率5.534%毫无悬念、以压倒性优势蝉联周五全天全国所有时段所有电视节目收视冠军!不同于第一期杰伦小公举的喧宾夺主,这期的学员亮点颇多...

《中国好声音》再创收视奇迹!上周五好声音第二期以CSM50城市网收视率5.534%毫无悬念、以压倒性优势蝉联周五全天全国所有时段所有电视节目收视冠军!不同于第一期杰伦小公举的喧宾夺主,这期的学员亮点颇多,无论是长相畅想酷似姚晨的舞思爱还是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抑或混血音乐才子刘伟男都收获了不少的掌声和话题。学员们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观众对观看节目的热情飙升,增强了对冠军的期待。其“中国好搭档”苏宁易购也先声夺人,在第二期开播当天就随即发起了为冠军学员打造百万战衣的众筹项目。

\

记者了解到,此次苏宁易购作为中国好声音“粉丝力量”的独家互动平台,将在站内打造互动专区。而这次开启的中国好声音筹集百万黄金战衣的众筹项目目标为一百万,其主要是为好声音的冠军之夜独家定制选手造型服装等,项目给予粉丝多项特权,不仅有粉丝团定制服装、粉丝定制手牌,好声音定制耳机、明星四强学员定制音频等诸多福利,更能获得明星冠军学员见面会入场券、好声音总决赛入场券。众筹分为10元、100元、299元、499元、1399元、1999元六个档,并已于7月24日正式上线,歌迷登陆苏宁易购众筹页面即可参与。

据苏宁易购本次众筹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好声音才开播不久,但苏宁易购已为冠军之夜做足了准备。这次众筹活动,更是充分发挥粉丝的力量,粉丝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粉丝力量”互动平台为本季好声音冠军学员众筹,打造价值百万的黄金战衣。

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除了传统的广告露出,还特别通过众筹的模式进行为冠军打造百万黄金战衣,这种全新深度与粉丝互动的方式也是苏宁易购进行娱乐营销的新模式,通过这种深度的合作,也能给为歌迷粉丝带来更多有意思的活动和福利。

据悉,粉丝还可以通过官方排行榜投票,微信、微博、论坛的方式进行互动,只要在粉丝力量活动专区发起、参与、讨论以及留言,写下最想见的明星、最期望实现的愿望等。无论是想与平安亲密接触还是想要吴莫愁叫你起床,这些愿望统统都可能实现,而支持的人越多实现愿望的可能性就越大。

“啊,我仿佛都能看到我们家贝贝穿着华美的服装在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了,而且这其中有我一份功劳,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好想为我们家杰伦小公举也定制一套粉色美衣啊!”,“我想让刘伟男为我写一首专属情歌呢!”好声音的歌迷纷纷在活动专区留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