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碑整合再出招:淘点点APP变身口碑外卖

2015-07-28 10:51:56来源:威易网作者:

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宣布联合出资60亿元重新迎回口碑网,双方将拿出各自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升级,通过新口碑向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本地生活服务。此次淘点点变身口碑外卖被视为阿里集团和蚂蚁金服两大巨头在新口碑平台上进行资源整合的第一步。

一个多月前(6月23日)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宣布联合出资60亿元重新迎回口碑网,双方将拿出各自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升级,通过新口碑向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本地生活服务。此次淘点点变身口碑外卖被视为阿里集团和蚂蚁金服两大巨头在新口碑平台上进行资源整合的第一步。在新口碑回归的一个多月来,海量的新老商家集中进驻,而此次淘点点变身口碑外卖,商家们也是倾力支持,纷纷拿出大幅度折感恩回馈新老用户。

\

据了解,首次使用口碑外卖的用户,下单便可获得15元的减免优惠,其中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宅等商户更是对口碑外卖新用户提供下单立减20元的高额优惠,并且会随机送出惊喜礼品。而对于一直支持淘点点的老用户,变身之后的口碑外卖也将给予不同程度的下单减免优惠。此次口碑外卖对新老用户的减免优惠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天津、武汉、成都、福州、郑州、厦门、苏州等全国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