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召开第二届合作伙伴峰会 实体店红娘齐聚武夷山

2015-07-27 16:25:5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7月,世纪佳缘第二届合作伙伴峰会在武夷山召开,来自全国60多个城市的线下实体店的红娘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实体店的发展前景和管理经验。

2015年7月,世纪佳缘第二届合作伙伴峰会在武夷山召开,来自全国60多个城市的线下实体店的红娘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实体店的发展前景和管理经验。

世纪佳缘CEO吴琳光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对世纪佳缘未来的发展之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吴琳光肯定了红娘实体店近一年来的发展业绩,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表达了感谢。世纪佳缘副总裁欧国鹏先生在会上回顾了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事业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对2015年做出了新的展望,欧国鹏表示,2015年下半年,世纪佳缘一对一事业在业务拓展策略上也将新增不少亮点,世纪佳缘将本着互利共赢的信念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再创佳绩。

\

大会最后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中落下帷幕,世纪佳缘对过去一年里取得杰出成绩的合作伙伴进行了嘉奖,对他们为成就天下美满姻缘所做的付出与贡献予以肯定。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纷纷上台发表合作感言,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和经营理念。

\

世纪佳缘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截止2015年第一季度,世纪佳缘线下“红娘一对一”实体店已经达到88家,遍布全国69个大中城市,世纪佳缘一对一红娘业务净收入为人民币6250万元,占总净收入的36.9%,较2014年同期的人民币2240万元增长179.0%,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实体店已经成为世纪佳缘营收的主要组成部分。吴琳光表示,收入的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一对一红娘服务中心和所覆盖城市数量的增加以及已有服务中心销售额的增长。

世纪佳缘自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实施O2O战略,利用其线上庞大的单身人士数据库,大力拓展线下一对一红娘业务。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世纪佳缘一对一红娘服务中心采用外包的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迅速铺开,结合公司独有的线上资源庞大的优势和当地合作伙伴的资深红娘服务经验,世纪佳缘一对一红娘为工作繁忙的高端单身人士提供定制化、标准统一的婚恋匹配服务。“传统红娘业务在中国是一个有着数十亿人民币规模的巨大市场,在O2O战略下,世纪佳缘的一对一红娘业务将继续领跑市场,巩固公司的行业领袖地位”,吴琳光表示。

关键词:世纪佳缘红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