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全新Event Targeting功能 让广告更为高效

2015-07-25 11:10:20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4日,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运用Twitter寻找各式各样活动的实时信息之外,同时亦借着Twitter参与其中。无论是NBA季后赛,母亲节或美式足球联盟超级碗比赛等活动,除了在世界各地盛大举行之外,其实在Twit

       7月24日,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运用Twitter寻找各式各样活动的实时信息之外,同时亦借着Twitter参与其中。无论是NBA季后赛,母亲节或美式足球联盟超级碗比赛等活动,除了在世界各地盛大举行之外,其实在Twitter上亦轻易寻获这些活动的踪影。从今以后,广告客户将可借着这项全新的Event Targeting功能瞄准对这些活动有浓厚兴趣的目标用户群。
 
       透过Event Targeting功能,广告客户现可藉快速及简易的方式,充分运用这些活动时刻作高成效市场推广。Twitter协助广告客户寻找这些活动的信息及筹划相关的推广活动,同时亦透过强大的分析能力,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参与该活动用户的讯息。广告客户只需简单设定,便可创造高成效市场推广计划,可把合适讯息在相关活动正式开始时,传送予合适用户群。
 
运作原理
        Event Targeting包括三个主要工具:活动日历 (Event Calendar)、了解活动详情 (Event Insights)及启动针对特定活动的市场推广计划 (Event Activation)。
 
活动日历 
       活动日历囊括了全球主要活动,以及在美国、英国、法国、巴西及日本地区与体育、假期、节日、电视、音乐相关的重点活动。广告客户可透过这个日历查阅众多活动信息,并选取符合本身品牌市场推广策略及目标的活动。他们可以根据活动的举行地点、时间及类型筛选所需的活动,同时亦可预先浏览每月所有的活动数据。
 
了解活动详情 
       当广告客户选取了他们希望用作针对性市场推广的活动后,平台会根据去年的数据,让广告客户深入了解每项活动的目标用户群信息,当中包括在Twitter上谈论有关活动的用户数量、分析这些用户所选用的设备,以及用户性别等数据,使广告客户在制定市场推广活动时更得心应手。此外,广告客户亦可检视去年最多用户参与讨论的推文 (tweet),让他们可以明了目标用户群在Twitter上讨论相关活动的方式。
 
启动针对特定活动的市场推广计划 
        当广告客户已完成目标用户群的设定后,他们可以借着简单的步骤便可创制出针对特定活动的市场推广计划。Event Targeting可结合其他针对性选项,例如性别、语言及有关用户所选用的设备,务求让广告客户的讯息可以传送至特定的目标用户群。
测试版本的成功个案
        在过去数月,有部份Twitter客户已开始试用Event Targeting功能,并热衷分享这项崭新功能如何帮助他们加强市场推广活动的效果,以及提升目标用户的投入参与程度。例如环球市场推广公司MEC (@MECideas) 就运用了Event Targeting功能,协助一个大型品牌参与了为期一个星期的音乐节之网上讨论,显著提升整体市场推广成效:
 
        MEC Global社交媒体经理KaithlynBigica表示:“Twitter可让客户全面掌握消费者信息,从而获得绝佳的市场推广体验。我们可为客户充分运用文化活动作市场推广,亦可以借助实时响应热衷网上讨论的用户,从而协助我们客户跃升至针对贵宾的高级品牌定位。借着Twitter Event Targeting功能,品牌可藉高效率方式与这些不仅点击内容,同时亦主动聆听品牌讯息的消费者互动。透过洞悉网络讨论的高峰时期,Event Targeting的工具在协助我们寻找合适投资机会方面攸关重要,让我们可以充分运用最具策略性的时刻,并为多种不同情况准备不同的创意交流,从而使整个市场推广事半功倍。”
 
        技术及市场推广公司SocialCode (@SocialCodeInc) 充分运用Event Targeting功能,为一家民生消费性产品 (consumer packaged goods,简称CPG) 客户在一项重点活动中作高效益的市场推广。
 
       SocialCode合作伙伴经理Avi Ben-Zvi表示:“我们认为对于特定活动中目标群众的洞察能力是十分有用,可让我们更能了解所针对目标群众的详尽数据。我们对这个全新工具的推出感到无比兴奋,因为自六月起使用以来,性能表现非常出色,为我们的客户带来17.95%的目标用户投入参与度,以及每次目标用户投入参与的成本只需0.1美元。我认为我们的客户将来还有很多机会继续运用这个全新工具,进一步提升市场推广项目的成效,尤其是针对重点或实时活动的推广计划。此外,制定市场推广项目的步骤非常容易及简单。”
 
       Mindshare UK成功运用Event Targeting功能,为多家英国领先汽车及金融服务品牌,借着主要体育运用活动作市场推广。
 
       Mindshare UK客户总监SergiCalvoiSoler表示:“我们在最近两名客户于2015年英国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及2015年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赞助活动市场推广中,试用了Twitter全新的Event Targeting功能,当中的成绩令人鼓舞,目标用户的投入参与程度由73%升至110%,较传统针对性设定的效果更为显著。”
 
 
 
关键词:Twitter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