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获B轮亿元投资 巨人创投天使轮布局一年翻十倍

2015-07-24 09:10:56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3日消息,巨人网络旗下的创业投资基金“巨人创投”负责人邓昆今日确认B轮跟投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海马玩(haimawan.com)。巨人创投在海马天使轮布局,是早期参投该公司的专业基金,在不到一年时间,其投

        7月23日消息,巨人网络旗下的创业投资基金“巨人创投”负责人邓昆今日确认B轮跟投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海马玩(haimawan.com)。巨人创投在海马天使轮布局,是早期参投该公司的专业基金,在不到一年时间,其投资已翻十倍。
 
       海马玩作为全平台手游分发渠道,覆盖了苹果ios,安卓,以及PC电脑端,只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就已经拥有了超过6000万的用户玩家。此轮融资,海马玩将主要用于内容社区以及平台化建设、智能硬件研发和生产,以及海外市场开拓。据悉,此次海马获B轮过亿元投资。
 
        巨人创投负责人邓昆表示,巨人投资海马主要还是团队足够强大,几个创始人在各自所擅长的领域里都是佼佼者,并且团队合作成果显著。其次,团队的市场前瞻性与学习能力也非常强大,2012年以来移动互联网急剧变化,海马的几条产品布局都有很强的技术储备与成果,这的确是很强大的前瞻性与执行力才可以做到的。邓昆同时称:“海马当前的成绩还仅仅是开始,我们更看好海马团队在未来取得的更大战果,巨人与海马之间的战略合作也更有利于双方在移动互联网的协同效应。”
 
        巨人创新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早期互联网创业的投资基金,首期管理基金规模超过5亿人民币,其核心管理层均来自互联网行业与游戏的研发与运营领域。基金旨在对内鼓励内部创业项目,对外扶持创新团队,从而全方位布局移动互联网产业链。
 
       据悉,巨人创投在过去一两年,已低调投资了包括在线教育、在线旅游在内的数十个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随着一些优秀项目浮出水面,未来将陆续进入收获阶段。
关键词:海马巨人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