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到底有多火 用户愿用豹子号来换

2015-07-23 16:15:11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自发布日起,就因为靓丽的外形设计和实用的VOOC闪充、大容量电池和其他旗舰配置,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自发布日起,就因为靓丽的外形设计和实用的VOOC闪充、大容量电池和其他旗舰配置,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在正式发售前,很多人不断在OPPO官方微博的评论里面咨询这款手机什么时候上市。7月23日,OPPO R7 Plus终于正式发售,并且在线上线下都呈现出热烈火爆的场面。

\

排队购买这样的场景似乎到处可见。在西安,有用户因为特别喜欢这款R7 Plus这款手机,甚至不惜拿出收藏多年、一直没舍得花的“豹子号”钱来换。这位用户愿意拿珍藏换喜欢,相信他对OPPO R7 Plus的喜欢已经不能仅仅用心动来形容了。

\

OPPO R7 Plus的火爆不止存在于线下体验店,在线上电商平台,全金属续航大咖也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购买。OPPO官网甚至因为同时购买人数过多而差点宕机。OPPO手机官方旗舰店和数家OPPO手机天猫分销店,也因为R7 Plus的发售冲到手机行业店铺前15名。

\ 

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作为OPPO十周年的诚心良品,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堪称完美。最强大的地方是VOOC闪充技术+4100mAH电池的绝佳搭配,成为大屏智能手机的最佳续航解决方案。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充电1.5小时,即可充满全部电池。充满后高强度使用一天,还能剩下30%多的余电。

\ 

在其他配置方面,OPPO R7 Plus拥有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2.5D弧度屏加超窄边框设计,使得屏幕占比高达80%。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设计,整机的手感非常舒适,此外在机身背部还搭载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技术,识别速度非常快,操作也比较方便。3GB 运存+8核64位处理器的组合,结合目前最好的ColorOS 2.1系统,提供畅快的操作体验。拍照上,R7 Plus采用采用了RGBW+激光对焦的全新组合,它还拥有创新的全局闪拍功能,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保证用户能够又快又清晰地拍出好的照片。

好产品是火爆热销的基础,不过首销日的火爆只是第一步,拭目以待,看看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的火热,是否能像它的续航一样,延续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