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才网加入58同城首亮相 称将改写招聘行业格局

2015-07-23 16:15:12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7月23日,中华英才网主题为“重装归来‘城’就英才”战略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活动启动会在京正式开启。58同城CEO姚劲波及全国近百所高校就业办代表、三百余家企业HR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会。

7月23日,中华英才网主题为“重装归来‘城’就英才”战略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活动启动会在京正式开启。58同城CEO姚劲波及全国近百所高校就业办代表、三百余家企业HR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会。此次会议是中华英才网加入58同城后的首次亮相,会上所发布的中华英才网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对于中华英才网来说可谓意义深远。

新英才战略发布 中华英才网全力回归

中华英才网成立于1997年,发展历程中几经易手,此前58同城并购中华英才网及未来的整合成果格外引人关注。在此次启动会上,58同城CEO姚劲波作为新英才团队的代表,发布了中华英才网制定的未来品牌及产品提升的新英才战略。

\

首先,58同城将通过资本支持,优势互补,力求推动中华英才网高速发展,改写现有招聘市场格局。姚劲波在启动会上介绍说,58同城预计投入10亿人民币全力支持中华英才网发展,重点用于团队打造及市场推广。在团队建设方面,58同城将做资源倾斜,将现有部分产品团队调入中华英才网,在产品技术等底层进行优化,加强移动互联基因;在市场推广方面,中华英才网将通过大规模户外广告投放、电视节目冠名、影视剧植入等,快速重塑中华英才网的品牌知名度。58同城将积极发挥上市公司的资本、资源优势,为中华英才网品牌提供更多的资金与推广支持。

其次,在提升服务和体验的基础上,中华英才网将从用户需求和企业需求两方面入手进行专项的产品升级,开启产品成长计划。在用户层面包括对现有产品进行页面改版升级,以便更贴近用户使用习惯;建立微信招聘平台、个人中心等渠道及内容,进行全流程的移动化升级,满足效率需求。而在企业层面,将打造中高端品质人才库、建立HR培训体系、建立校园RPO业务等。

而在中华英才网崛起的过程中,58同城生活化服务平台强大的协同作用,也必将为英才带来极具想象空间的增值服务。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58同城近些年实现了快速发展。2013年10月在纽交所成功上市,如今已成为月独立用户近3亿人、网站覆盖380多个城市的知名互联网公司。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58同城互联网移动化趋势强劲,移动端流量占比高达66%,业已实现以58同城为平台主体,以汽车、房产、招聘和服务四大业务模块为主的“4+N”生态链。

继续强化校园核心优势  13届大学生雇主调查启动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下,中华英才网也将积极迎接变化,在移动端发展上加大力度,提升服务,颠覆传统招聘体验。通过重构产品系统及优化体验流程,把信息展示转化成主动服务,把平台资源和服务转化为切实的效果,利用O2O模式的探索和发展,线上线下打通,为用户及企业提供一站式招聘服务。

本着“延续优势、注入动力”的原则,未来中华英才网还将继续加强对核心业务校园招聘的扶持力度,使校园优聘、春秋季校园招聘、管培生培训等新业务模块“动起来”,实现一站式校园招聘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及企业各方面需求。

作为中华英才网重装归来后的首次最佳雇主活动,此次第十三届最佳雇主调查将力求评价更加公正客观,充分发挥英才网及58同城平台资源优势,联合各大知名高校及企业,推动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全面推进雇主品牌在大学生这一特殊人力资源市场中的影响,本届调查将从9月份开始正式启动,详情可关注中华英才网官网。

据主办方介绍,自2002年以来,中华英才网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品牌调研,作为探索者和践行者,一直初心未改。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和积累,该活动已然是目前国内针对大学生就业群体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调查品牌之一,调查结果为求职者了解企业人才策略,全面展示企业实力做出了极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