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Windows10的戴尔产品蓄势待发:即日起接受预订

2015-07-23 12:52:41来源:威易网作者:

   林浩戴尔大中华区终端用户事业部总监:为Windows10做好准备了吗?非常好!我们也整装待发了。所以,中国客户即日起就可预订搭载Windows10操作系统的戴尔产品,这些设备将于8月11日开始出货。

      林浩戴尔大中华区终端用户事业部总监
 
      为Windows10做好准备了吗?非常好!我们也整装待发了。所以,中国客户即日起就可预订搭载Windows10操作系统的戴尔产品,这些设备将于8月11日开始出货。再加上戴尔的当日发货服务,你最早可在8月12日就收到订单,成为首批拥有最新Windows10产品的幸运顾客。
 
鱞截瘽)痸+鏽蔳n蔳n蔳n蔞妛h峦t欀瑔gZ碯)荩5喻b截瘽)痸+鏽蔳n蔳n蔳nv+輮矡輮鱞緑歃v歃v歃h漹媐u!欀瑒饌b炿丿v+鏽v+輮矙鄄櫌u-E妤I殪{p誾{濫妤I殪x夓*铦╧y笔记本电脑、一体机和二合一设备中。我们相当看好RealSense凭借WindowsHello对面部识别登陆的作用,让你能够立即安全登录你的PC。我们认为,你会爱上这个功能——这样你就可以摆脱忘记密码这个烦恼了。未来,客户有望看到我们所有产品组合中嵌入该技术。
 
    ·音频。戴尔与WavesMaxxAudio的长期合作关系让我们得以提供卓越的音频功能,其中包括针对媒体播放、语音通信和自动语音识别的改进性能。戴尔一直处于音频集成的最前沿,并无缝完成微软数字助理Cortana的整合到了PC体验中将无缝完成。
 
    ·支持。行业领先的支持服务让你的Windows设备能够更长久地运行,这样你就能够更充分的时间完成各种任务。如果你有需要,面向商业客户的ProSupportPlusforPCsandTablets和面向消费者的戴尔PremiumSupport都提供操作系统和软件帮助——Windows10也包含在内。
 
    今年和明年,你将看到一系列采用Windows10的戴尔产品,我们将在Windows发布当天就拥有强大Windows10设备产品组合——所有这些设备都在戴尔网站(dell.com)和零售店发售,可预订的产品包括:
 
   ·XPS13(9343)
 
  ·Inspiron灵越113000系列超薄变形本(3147)
 
  ·Inspiron灵越137000系列超薄变形本(7348)
 
  ·Inspiron灵越145000系列(5458)
 
  ·Inspiron灵越一体机(3455)
 
    还等什么?现在就预订或者在8月11日下午2:00(北京时间)之前订购,你的产品就将在8月11日当天发货。无论你希望购买一台新的Windows10设备,还是只是想升级现有设备,我们都将通过全面支持团队为您提供帮助,并在发售首日就提供能够为您帮助的资料。

关键词: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