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和WISeKey宣布推出智能手表Diagono “E” Magnesium

2015-07-21 23:29:32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1日,宝格丽( Bulgari )和WISeKey宣布拓展双方在2015年Basel 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宣布推出智能手表Diagono “E” Magnesium概念,这让宝格丽能够更为高效地为客户的生态

     7月21日,宝格丽( Bulgari )和WISeKey宣布拓展双方在2015年Basel 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宣布推出智能手表Diagono “E” Magnesium概念,这让宝格丽能够更为高效地为客户的生态系统管理网络安全风险。
 
  在日新月异的数字环境中,数字数据安全成为了如今全世界都很关注的一大问题。个人代码、密码、电子银行、电子邮件或互联网浏览等诸多事物都有可能面临黑客入侵或网络钓鱼。在与WISeKey合作后,宝格丽能提供一种创新性解决方案,将名贵腕表与最为精确的数字安全标准结合到一起。Diagono “E” Magnesium是第一款带有保险库功能的腕表,这款智能奢华腕表能够为拥有者的数字数据进行全面的安全存储。
 
  宝格丽Diagono “E” Magnesium(宝格丽在Magnesium标志中用粗体突出了“e”,以有别于标准的Magnesium概念腕表,而这些标准的概念腕表都属于宝格丽在2015年巴塞尔博览会上推出的新产品)是宝格丽和WISeKey合作的“结晶”-- WISeKey是一家专门从事数字安全和数据存储业务的瑞士公司。与智能手表生产商,甚至是与少数已经用“连通”手表来回应智能手表趋势的传统瑞士手表公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宝格丽选择提出一种具有高附加值但又不失奢华气息的新主张,带来新的意义。
 
  Diagono “E” Magnesium智能腕表的动力来自于自动上链奢华机芯Solotempo(摆轮频率:28,800次/小时,动力储存:42小时) -- 该款腕表中唯一的电子元件亦成为了一个嵌入式加密系统,腕表还配有WISeKey的NFCTrusted (加密的近场通讯)技术。这种技术支持将腕表的数字证书传输至Bulgari Vault(宝格丽保险库),后者是一款让腕表拥有者可以在iOS或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内置NFC芯片)上下载和安装的应用。拥有者随后只需将腕表靠近手机,激活并启动该“电子保险库”,便能开始储存和使用数据。一旦数据被输进应用中,WISeKey高度安全的技术就将立即对数据进行加密,这样唯有腕表佩戴者才能获取和看到这些数据。这种技术的部分用途将包括利用腕表储存和获取密码与加密后的云数据,进行安全支付,远程激活报警系统和视频监控,开启车门,领取车票,及其它众多潜在的功能。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对此评论说:“作为一家珠宝商,我们一直都受着安全的困扰。因此我们从珠宝受安全困扰这件事上得出这样的结论,即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他所能获得的最终效益应该是,除了在手腕上佩戴精美产品—一款真正的瑞士手表以外,还要享有最终的数据保护,还从来没有人会想过这一点。”
 
  此次扩展合作能够让WISeKey的网络安全技术和专业技术见解进行融合,这支持宝格丽全面了解并减轻客户的网络安全风险。WISeKey将为宝格丽开发一种网络安全平台,面向每一位宝格丽客户提供通过联网便能显著减少网络风险的技术,从而促使他们在数据保护方面胸有成竹。WISeKey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arlos Moreira表示:“此次进行新合作的目标是加强网络安全客户生态系统,让宝格丽客户准备好迎接Diagono “E” Magnesium智能腕表,以及将于2016年初到来的Bulgari Vault应用。加强后的系统会支持宝格丽客户将腕表作为加密后的非对称密钥加以使用,让他们通过使用WISeKey网络安全技术来对数据进行安全的在线备份,并将数据储存在瑞士的阿尔卑斯山军事堡垒之中。”Diagono “E” Magnesium智能腕表的应用几乎没有限制,可以被应用于门禁、支付、健康服务、宝格丽酒店登记和汽车激活等众多垂直领域。这款采用独一无二的安全可穿戴技术的腕表能够为所有宝格丽生态系统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