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推、销售合二为一 赶集网帮二手车行省钱办大事

2015-07-21 12:40:11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国二手车行业风起云涌,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而在自古以来的地理要塞——郑州,这一众多二手车商扎堆占领的要地上,有一家车行异军突起,不仅品牌知名度领航北方,而且其销售业绩也节节攀升。

全国二手车行业风起云涌,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而在自古以来的地理要塞——郑州,这一众多二手车商扎堆占领的要地上,有一家车行异军突起,不仅品牌知名度领航北方,而且其销售业绩也节节攀升。它就是被人们称为“最显眼、最有名”的河南启乘名车广场,作为中原经济区第一家最大、最豪华的综合名车城市展厅,河南启乘名车广场在网络营销上也是棋高一着,特别是近日与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的深度合作,更是卓有成效。

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服务,河南启乘名车广场顺利成为赶集网的“放心车”的一大来源,并成为赶集网用户选车、买车、用车的首选。据了解,作为最早介入分类信息领域的平台,赶集网目前在分类信息服务上的功力已然炉火纯青,根据每日用户的浏览习惯,可以有针对性的推送相关兴趣热点。

河南启乘名车广场就在赶集网这种一对一的品牌广告网络展示中,既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又赢得了不少订单。对此,他们对赶集网的广告效果给出了充分肯定,在已投入20万的费用基础上,将继续追加和加大投放力度,并确定了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战略。“品牌与销售效果一举多得,这样的广告效果,才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

据悉,目前,河南启乘名车广场已经在当地形成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且开始辐射全国二手车行业,已然积淀出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从汽车报价、市场推广、整车销售、咨询上牌到客户跟踪、车辆维修等,他们建立了一套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优质服务体系。“我们的目标是要打造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成为让合作伙伴、客户和社会各界认可的首选二手车品牌。因此与赶集网这样的生活服务平台,必然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有强势助手,1+1,才能创造最大化的价值。”河南启乘名车广场对未来充满信心。

关键词:赶集网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