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逗携手咪咕 《极品滑板酷跑》今日全渠道上线

2015-07-17 21:55:38来源:威易网作者:

 乐逗游戏携手咪咕游戏重推《极品滑板酷跑》今日酷炫来袭。豪掷百万,话费流量免费大放送,让玩家不愁话费。旅游出行,天气太热?没问题,《极品滑板酷跑》 让玩家在这个暑假,足不出户,环游世界 。
 
 
据介绍,《

 乐逗游戏携手咪咕游戏重推《极品滑板酷跑》今日酷炫来袭。豪掷百万,话费流量免费大放送,让玩家不愁话费。旅游出行,天气太热?没问题,《极品滑板酷跑》 让玩家在这个暑假,足不出户,环游世界 。
 
 
据介绍,《极品滑板酷跑》IOS上线初期就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度登上中国区appstore下载榜的第二。此前的灰测数据同样让人惊喜,次留达到45.6%,7日留存更是达到了16%。优秀的产品品质,是本次促成咪咕和乐逗合作的重要因素,相信凭借双方的硬实力,势必能将该产品带上一个新的巅峰。
 
 
即将正式上线的《极品滑板酷跑》,除了强大的发行及渠道资源,更针对玩家,豪掷巨资,打造百万话费及流量免费赠送活动。活动任务轻松简单,玩家只需要在游戏过程中收集话费碎片,然后满足任务目标即可领取巨额话费和流量,让玩家不用再担心高昂的电话费用。
 
 
据悉,游戏本身以清新亮丽的美式画风为主打、附带了炫酷独特的诙谐动作,让玩家在初次体验时,就能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游戏初登场时选择在“世界娱乐之都”的拉斯维加斯,而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将会为玩家带来“一个版本一座城”的体验,让玩家足不出户即可游遍全球 。
 
 
画风和炫酷的动作特效是游戏优秀的一方面,而在游戏特色方面上, 除了常规的跑酷吃金币、躲避等玩法以外,《极品滑板酷跑》还加入了摩擦、滑板球、话费碎片、全国联赛、滑板属性叠加等特殊玩法。是否玩腻了其他跑酷游戏?《极品滑板跑酷》将带来全新的跑酷体验。
 
此次,乐逗游戏和咪咕游戏联合发行运营的《极品滑板酷跑》为跑酷游戏树立新的标杆。今日可登陆各大应用平台下载《极品滑板酷跑》,来感受下美式滑板的独特趣味。
 
 
关键词:乐逗咪咕